《DOTA2》相同节奏,相同结局G2×iG 3-1击败AR晋级正赛

2024-03-29 20:03: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决赛,G2×iG 3-1击败AR晋级正赛。他们将与XG战队一同出征5月10日至5月19日的线下赛。届时共计16支战队将以瑞士轮+最终双败赛决出冠军,总奖金为100万美元。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决赛,G2×iG 3-1击败AR晋级正赛。他们将与XG战队一同出征5月10日至5月19日的线下赛。届时共计16支战队将以瑞士轮+最终双败赛决出冠军,总奖金为100万美元。

比赛概况

第一局,AR在带盾优势期间上高送完,之后开始转带线不打正面,双方鏖战到Lou掉圣剑没有买活才结束;第二局,AR的炼金阵容在优势期间一直没起节奏,不断分刷被抓,打到后期Monet的露娜装备成型正面碾压AR;第三局,AR点出娜迦阵容,中下两路优势,中期开始压制,G2×iG虽然前期有几波小节奏但中期杀不掉人没伤害也没留人,后期AR全能发力几乎单防一切;第四局,G2×iG没能抓住强势期,三核刷BKB让AR做出装备并偷盾,之后双方打到后期,AR推进时带盾TB被电魂单防没有买活,G2×iG一举拿下。

比赛详情

第一局

AR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Bach的伐木机和fy的萨满打Monet的露娜和xNova的萨尔;中路Ori的宙斯打NTS的电魂;下路Lou的小骷髅和天命的大牛打JT的猛犸和BoBoKa的莱恩。

6分半,AR上路动手,到6宙斯开大收掉萨尔拿下一血,不过电魂也赶到上路,帮助露娜拿下双杀。之后电魂又到上路击杀萨满。

11分钟,G2×iG突然五人齐至对下路发起进攻,双倍电魂拿下三杀,AR正面想救又一个个来,全部葫芦娃被杀四人。

14分钟,AR开雾找到小吃街的露娜,但是配合失误没能秒掉,猛犸将宙斯拱回塔下,双方二换二,复活后的AR靠萨满大招偷掉肉山,宙斯带盾。

带盾期间双方和平发育,21分钟,G2×iG开雾主动出击到中路二塔,猛犸拱回伐木机击杀,同时电魂冲死萨满后没抗住骷髅输出阵亡。

27分钟,双方酝酿盾团,露娜收线被羊差点被秒,另一边萨满莱恩换命,G2×iG太残只能撤退,AR再次收掉肉山。之后开雾进野区,猛犸踩在高坡破雾后拱到双酱油,AR被对手完美先手,双酱油买活,大哥交盾,好在留下了电魂。

34分钟,AR推中,伐木机被猛犸拱进深处,其他人见前者吃出奶酪冲上高地想打结果不是对手,AR三人阵亡。

36分半,G2×iG打掉肉山,状态不好赶紧撤退,猛犸没TP被留,G2×iG不想交买放掉上路。AR开始转带线。

47分半,AR宙斯伐木机被抓,萨满骷髅想要偷中差点也被逮住,之后露娜再次带盾。

49分半,AR主动进对手三角区打掉露娜盾,同时萨满偷掉中路,不过AR双酱油被杀。之后AR还想再带,结果双酱油被抓,G2×iG破掉中路,小骷髅也因为拆下路高地塔而死。

58分钟,AR趁对手扑空打掉肉山,G2×iG就在附近,双方有点开团,电魂被打残后起飞溜着宙斯伐木机跑,而圣剑露娜正面打死小骷髅,双方休战。

65分钟,AR双酱油在上路秒掉电魂,但是被对方赶来的队友击杀,同时下路小骷髅被抓没有买活,G2×iG一波强拆基地。

第二局

AR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Bach的伐木机和fy的萨满打Monet的露娜和xNova的小鹿;中路Ori的TA打NTS的宙斯;下路Lou的炼金和天命的毒狗打JT的末日和BoBoKa的莱恩。

开局抢符,AR下路冲三角区,毒狗脸探高坡被包围送出一血,不过后来AR也逮捕了孤身想抢符的莱恩。

4分钟,莱恩T上帮助队友击杀萨满,复活的萨满立马就来到下路击杀末日,之后莱恩回到下路想要干扰炼金打野结果白给。

对线结束后双方互有来回,各自都抓到过对手核心,总体上经济持平,以互刷为主。

19分钟,AR打掉肉山。不过即使AR带盾且炼金经济领先但AR一直没起节奏而是一直在分散刷钱。反倒是G2×iG每次末日有大就起节奏,放大就能杀人,多次击杀AR核心。渐渐AR伐木机和TA经济开始掉队,只有炼金能保持第一。

30分钟,AR抓到莱恩,G2×iG准备不足只能放掉肉山,TA带盾。

31分钟,AR上路开团,萨满先手到末日,炼金第一波跟进结果跳进树林,吃了末日大招后撤退,AR击杀末日后一时间有些混乱,伐木机勾进人群而TA炼金想打又不打,TA犹豫中连死两条命,炼金只能撤退。

34分钟,伐木机被抓,G4×iG推中并击杀双酱油,露娜开启BKB强拆下路而他的队友在BKB回城。

AR见状反推,在野区找到末日后逼出买活,之后炼金又在下路被抓。

42分钟,双方下路开团,AR先手露娜但没能秒掉,后者开启BKB撒旦吸满打出TA伐木机买活,AR就想打这波,全员之力打出露娜莱恩买活后死完,打出GG。

第三局

AR还是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Bach的全能和fy的飞机打Monet的TB和xNova的萨满;中路Ori的DP打NTS的獣;下路Lou的娜迦和天命的发条打JT的末日和BoBoKa的白虎。

4分半,萨满走位失误吃了导弹后送出一血,不过复活后立马回到线上击杀了飞机。

虽然獣带了几波节奏杀到人,但DP和娜迦对线基础太好,仍然很肥,反倒是獣自己的经济慢慢落下。G2×iG面对中期AR全能DP带队,输出乏力,开始被压制。

15分钟,G2×iG三人开雾抓到飞机,AR留人冲上对手高坡被打烂,三人阵亡。

不过这波并不质变,末日出的辉耀,TB还要刷,G2×iG还是只能避战。被小娜迦带线压制,二塔全掉。

26分钟,AR打掉肉山,全能带盾。但是带盾期间AR没能取得实质性成效,双方继续对刷,虽然娜迦领先一个大件但DP全能的经济开始落后G2×iG三核。

35分钟,AR再次打掉肉山,全能带盾,末日出来用大打掉盾,AR逼了一波上路拆了远程兵营后撤退。

AR没有再等盾,39分钟上路上高,打出TB变身,DP被末日后丝血逃生,G2×iG这边留不住人。AR再上秒掉高地的獣,拆掉两路后獣买活守最后一路,G2×iG双酱油直接白给,萨满买活击杀全能,终于打退AR。

之后AR再次推下,发条全能被杀后撤退,G2×iG技能交完也不敢出来,AR复活后打掉肉山,全能带盾。AR直接推中,全能几乎单杀TB捡起圣剑,绝刃全能见谁杀谁,G2×iG团灭后打出GG。

第四局

AR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Bach的人马和fy的拉比克打Monet的露娜和xNova的毒狗;中路Ori的懒猫打NTS的电魂;下路Lou的TB和天命的拉席克打JT的猛犸和BoBoKa的松鼠。

开局抢符,Lou被JT带双酱油包围,松鼠种树捆住两人拿下一血。

虽然电魂4分钟被拉席克游走配合懒猫击杀,但自己这边松鼠之后也帮忙击杀了没到6的懒猫。之后电魂游走上路拿下双杀,蓝猫支援过来收掉电魂。

对线打完G2×iG三路优,人马被游走干住导致经济不佳,酱油拉席克也一直在死,AR起不来节奏只能躲着刷,反观G2×iG这边,猛犸跳刀紫苑出出炉,电魂做出BKB,战力很强。

不过G2×iG的好节奏没有持续多久,刷BKB期间不仅没成功压制露娜还被抓。24分钟AR打掉肉山,对手毫无察觉,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7分钟,G2×iG进野区,点起视野后没打出先手,双酱油被切,G2×iG只能撤退,电魂没开出BKB也交代,但之后露娜猛犸双大蹲到回野区的人马。

33分半,双方下路打盾团,蓝猫先手击杀松鼠,TB开启BKB强追露娜和队友脱节结果被猛犸大住秒掉,不过肉山没刷无伤大雅,上路盾团猛犸没大,蓝猫再切松鼠,G2×iG阵型很散只能撤退,AR再收肉山,不过蓝猫带盾AR还是不好上高,双方还要往后打。

47分钟,双方盾团拉扯,毒狗先被切死,露娜被TB黏住,猛犸空大,电魂也顶不进去,露娜吸不上血也阵亡,AR几乎团灭对手后再次带盾,但还是无法终结比赛。

57分钟,双方上路酝酿肉山团,人马踩住三人,但是蓝猫第一时间拉了幻象,G2×iG成功撤退。AR选择直接上高,猛犸大拱回TB秒掉,双酱油也阵亡。AR几人买活控盾,拉比克单吃猛犸大后人马再次踩住多人,蓝猫这次接上拉,G2×iG直接蒸发,有人交买有人不交,AR打掉肉山,TB带盾。

64分钟,AR上高,G2×iG主动出击,猛犸大死拉比克,电魂单防TB还拼掉了拉席克,蓝猫面对BKB毫无办法,AR三人没有买活直接被一波。

以上《DOTA2 相同节奏,相同结局G2×iG 3-1击败AR晋级正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