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联赛回顾 CDEC连胜 海洋再进一步

2020-03-29 09:37: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A联赛胜者组第二轮,海洋与SAG狭路相逢。赛前,绝大多数玩家都看好SAG能轻松取胜,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三个星期前刚刚拿下了发展联赛的总冠军。

CDA联赛胜者组第二轮,海洋与SAG狭路相逢。赛前,绝大多数玩家都看好SAG能轻松取胜,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三个星期前刚刚拿下了发展联赛的总冠军。但是在具体比赛中,反而是不被人看好的海洋异军突起。两局比赛,两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海洋爆冷获胜!

从第一局就不难发现,海洋对SAG做了一番研究——BP阶段,SAG在第四手选了影魔,但海洋没有上当,直接抢下了DD斩首的绝活TA。没有TA,SAG将计就计,在最后一手给DD斩首选了神灵武士。前面的发展联赛,这个神灵武士曾给XM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过,ZC这次却是有备而来。对线期的一级对拼,ZC用完美弹射拿下了DD斩首的一血!TA杀神灵,SAG的中路爆炸了!之后,SAG虽然也叫白牛去中路帮忙,但就算是一打二,TA也能全身而退。线野人头三收,TA的经济和等级双爆炸。12分钟的那波中路三杀过后,比赛已经沦为ZC的个人秀!接下来的时间里,SAG也找不到突破TA的机会,比赛在ZC的超神中告一段落。

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海洋在第二把点出了Ola的骷髅王。这一次,虽然海洋打出了七比零的完美开局,但是14分钟的上路二塔守卫战中,SAG抓住骷髅王打辉耀的间隙,发动了一波以多打少的团战——骷髅王来不了,海洋吃了一波三换一的团灭。两分钟后,骷髅王拿到了辉耀,察觉到SAG打盾的动作后,海洋直插肉山。这波关键战役恰好也是骷髅王的辉耀第一波,海洋先秒潮汐后杀猴子。残局,虽然DD斩首的TA拿了盾和钱,但海洋杀了TA的两条命!

20分钟,海洋三人组开雾秒了TA。TA阵亡后的SAG顿时溃不成军,三条路都在死人。七分钟后的黑鸟BKB第一波,SAG的阵型直接散架。两分钟后,决战在上下路同时开打——TA的TP被断了,DD斩首虽然拼了一个酱油,但终究难逃黑鸟的魔爪。Ola的骷髅王终于不出隐刀了,走了更加科学的天堂BKB强袭。31分钟,Ola达成超神杀戮。猴子买活死,海洋二比零获胜!

至于同一个场次的CDEC打IG.V,比赛的结果就在多数玩家的预料之中——实力占优的CDEC破解了历史上的诅咒,以二比零的比分搞定了IG.V。不过,这两场比赛的剧情都十分纠结。第一把,中期人头十比十,两边的经济也不相上下。第二局,IG.V虽然在前中期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但始终无法和CDEC拉开经济差距。首局比赛的后半段,马尔斯和凤凰的双大招为XM的火枪提供了完美的输出位置。IG.V切不了CDEC的后排,结果就是被火枪排队爆头。

可能是因为第一把输的比较憋屈,IG.V在第二局的前半段表现的异常神勇,尤其是Butterfly的紫猫。中路对拼,奥术紫猫无限打技能,CDEC为了拯救AME的水人送出了一波完完整整的团灭。这局比赛的转折点是之后的高地团战,IG.V在自己的高地上交出了三个买活,才将CDEC打成团灭。回合制游戏,轮到IG.V推高地。很可惜,他们只拆了CDEC的高地塔。最后的野区团战,来自虚空的巨大失误酿成悲剧——一个大招罩住了队友,紫猫打不上输出,AME没杀掉,等待着IG.V的只有团灭的命运。顺便一提,狗打架的火女最后一波团有技能却不放,这个细节令不少观众倍感迷惑。总而言之,恭喜CDEC二比零获胜,他们将与海洋展开终极较量。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