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AC大圣登场两日表现大不同

2017-03-29 13:5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我只登场了两天,但是表现真是大不相同啦.

欢迎阅读齐天大圣孙悟空DAC亚洲邀请赛日记,虽然我只登场了两天,但是表现真是大不相同啦!

DAC亚洲邀请赛第一天,老孙可是王者降临,再怎么说也是我的第一个线下赛。那个俄罗斯的DOTA2选手叫什么来着?Yaroslav 'Miposhka' Naidenov跟我是配合无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我们的凡人对手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力量,八场六胜的战绩属于我孙大圣。那两场就当送对面啦,都是多有的错,大圣不需要队友。

其实比起打边路,我也很擅长中路的,那些所谓的“选手”一点都不懂我。

DAC亚洲邀请赛第二天,大圣爷要发火了!愚蠢!无知!我为什么要趟这趟浑水!本来还好好的,为什么LFY战队的Lei 'Wh1te' Yipei要毁了我的战绩?是该死的Wings战队,那个二冰再一次让我声名扫地,零击杀!零击杀!

我想我的好同胞Fy和Boboka会为我正名的。但是那只是我想想而已,看到Boboka对阵IG.V的表现我已经绝望。如果我伪装称一跟铁棒,大概会听到老天的嘲笑吧。


【来源:】

关于DOTA2 DAC大圣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