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2×iG 2-1淘汰LGD和AR会师总决赛

2024-03-28 16:35: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G2×iG 2-1淘汰LGD和AR会师总决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G2×iG 2-1淘汰LGD和AR会师总决赛。

比赛概况

第一局,双方前中期各有来回,虽然G2×iG打赢了几波小团但关键肉山团虚空罩住队友导致队友被拉席克输出打满,LGD带盾。打到后期G2×iG输出过于乏力,LGD屡次拉扯互救赢团最终拿下比赛;第二局,LGD的三号位钢背兽线上被打烂,完全没有中期,早早被扫图碾压;第三局,G2×iG在前中期占据主动,LGD的娜迦阵容空有经济完全没有正面战力,火女做出圣剑后也没能打几波团,G2×iG抓到落单火女后拿下比赛。

比赛详情

第一局

G2×iG在天辉,LGD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JT的拉比克和BoBoKa的小小打shiro的狗和y队的毒狗;中路NTS滚滚打Setsu的拉席克;下路Monet虚空和xNova炸弹人打niu的獣和pyw的蚂蚁。

对线期双方都以补刀压血量为主,没什么人头爆发,只有蚂蚁和獣尝试杀虚空时失败,被炸弹人自爆两人,送出一血。

12分钟,G2×iG多人组织进攻,在下路河道先手到拉席克,虽然后者吹风和毒狗拖了很久但还是难逃一死。双方互切后排,虽然獣和蚂蚁切了拉比克但G2×iG战斗力更强,虚空和滚滚见人就打,追死毒狗后又强杀了用大救人无果的小狗。

中期双方互有节奏,獣做出跳刀后带队击杀了一次滚滚,还蹲到了一波拉席克,虽然自己不肥但是为队友争取了刷钱的时间,G2×iG这边节奏也暂缓下来。

20分半,LGD开雾在上路抓到双酱油后抢掉魔方和经验符,血赚后回头收线。但是G2×iG等人复活立马打出反扑,在下路野区找到小狗,小狗魔免被逼出后被虚空罩住,毒狗关也没能救下,滚滚开车让獣不好放技能,虽然虚空被杀但滚滚残局配合队友将LGD团灭。

复活后的LGD打掉肉山结果被小小抢盾,无事发生。

27分钟,G2×iG五人开雾冲中,小小先手扔獣,后者被毒狗关后跳走逃生。但之后双方又在野区开团,狗和獣动虚空被双大,拉席克也被扔进大中,虽然虚空第一时间敲不死獣但LGD这边输出也比较乏力,狗和后排被滚滚单切,拉席克也被滚滚戳没蓝追不死人,獣白交买活,LGD四人阵亡。

33分钟,风云突变,双方在下路酝酿盾团,拉席克隐身开视野,小小虽然先手把獣扔回但LGD冲上来完全不虚,小狗钻进虚空身体,后者无法输出,反而大招将队友罩住,滚滚小小AOE吃满直接白给,虚空自己也被追死。肉山复活后被LGD偷掉,G2×iG姗姗来迟。G2×iG开始拖时间。

45分钟,双方准备再打盾团,顶着林肯走路的虚空探视野被獣冲先手后接控制接到死,G2×iG完全无人能救,虚空没有买活,LGD拆掉上路后回头收下肉山。

49分钟,LGD推下,虚空大招先手罩住对手的同时也罩住了滚滚的车,输出略显不足而且LGD还有毒狗关救,虚空见状刷新再罩后排又罩住了滚滚,这次狗又钻救下酱油,G2×iG一个人也杀不掉,LGD拆掉下路交盾撤退。

61分钟,LGD再次兵临城下,毒狗命换了虚空大,LGD继续拆中,小小在高地下被动,虚空跳脸输出再次被控死,小小虚空买活守下最后一路。LGD人齐后再次出击,中路先手秒掉虚空,G2×iG看着虚空被杀,全员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LGD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niu的钢背和pyw的炸弹打monet的飞机和xNova的萨尔;中路Setsu的龙骑打NTS的电魂;下路shiro的碧灵和y队的神谕打JT的伐木机和BoBoKa的莱恩。

3分钟,上路对拼,飞机率先拿下钢被一血,之后萨尔被换。复活的钢被上线立马就再次被萨尔飞机动手,飞机弹幕打满,LGD劣势路双人白给,飞机双杀起飞。

LGD劣势路不断被突破,莱恩电魂都来过上击杀钢被炸弹,之后飞机萨尔又六再杀钢背,上路彻底炸串。G2×iG之后再打下路,LGD完全没有抵抗能力。

线上打穿的G2×iG开始扫图,钢背见光就死,无限白给。G2×iG早早堆积起上万的经济优势。

26分钟,带盾飞机推上,LGD打掉盾后还想打,碧灵被集火后神谕交大,G2×iG不想冲二塔选择撤退,但之后在三角区蹲到了想反眼的神谕。不过LGD靠着碧灵钢背守高还是不成问题。

33分钟,LGD出来接盾团,碧灵技能全交击杀了冲脸的电魂,后继无力,莱恩跳戳两人,伐木机萨尔切入团灭LGD,飞机带盾。

37分钟,G2×iG推高,碧灵开大没能打掉飞机盾,多人阵亡后两路告破。

41分半,碧灵守上线时被跳羊动手白给,神谕没能救到,碧灵被迫交买后龙骑追出去同样白给,LGD团灭后打出GG。

第三局

LGD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niu的獣和pyw的莱恩打Monet的飞机和xNova的陈;中路Setsu的火女打NTS的电魂;下路shiro的娜迦和y队的白虎打JT的斧王和BoBoKa的萨满。

开局抢符,LGD几人走上高坡,莱恩戳了一手后獣往前开踏,但没想到撞到大部队,獣被反杀,给电魂送出一血。

4分钟,莱恩灵性T下拿下双杀。双方前期打得很凶,7分钟围绕上路经验符双方展开大战,只有娜迦斧王没来,双方各有人头。

对线结束后G2×iG打得更为主动,经常抱团抓人,不过LGD这边娜迦火女发育良好,只有獣打不到架一直在死。

19分钟,飞机带盾,LGD仗着双核领先依然敢打,獣冲到二塔前先手破雾直接白给,火女开启BKB击杀萨满,同时娜迦开睡等到火女技能CD好击杀电魂,但斧王吼到娜迦,萨满买活控到火女,LGD几乎团灭。

26分钟,G2×iG在下路抓到莱恩,同时电魂中路留到火女,但第一时间队友不在,被火女和獣反杀,夜魇又送了一波葫芦娃回去。

28分钟,G2×iG打盾,LGD过来打,獣冲进坑里把东西抢完,火女电魂一换一,獣交盾,娜迦被集火阵亡,萨满再次买活留下獣,LGD三核再次阵亡。

LGD虽然灭了几波但靠着娜迦,面板经济仍然持平,只是正面不太好打。

’39分钟,火女做出圣剑野外求团,第一时间被羊,LGD全员来救导致阵型很差,火女BKB结束后不敢输出,獣和娜迦被卖,G2×iG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43分钟,LGD在中路靠獣的屁股打先手,电魂刷新BKB强抽,LGD发现打不了只能卖人撤退,之后火女带线又踩眼被抓,圣剑掉后G2×iG直接中推,团灭对手拿下比赛。

以上《DOTA2 G2×iG 2-1淘汰LGD和AR会师总决赛》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