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来自VP的铁杆粉丝?SQUAD1X将自己ID改为May皇

2024-03-28 16:33: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近日,Virtus.pro战队中单选手squad1x将自己的ID改为【may皇】,引起国内外社区热议。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近日,Virtus.pro战队中单选手squad1x将自己的ID改为【may皇】,引起国内外社区热议。

早在TI12比赛期间,VP中单squad1x便主动要求接受赛后中文采访,称自己是中国选手Somnus丶M的铁杆粉丝,甚至自己也加入了Somnus丶M所在的工会,而自己将在TI12努力击败每一个对手,以便提升在【可可ii】工会的等级。

经查阅,squad1x目前已经将【may皇】ID修改,但仍可以看到其历史ID记录。

VP中单squad1x于2003年出生,2022年出道于Wayfarers战队,曾效力于老牌战队Team Empire,于2022年底加入Virtus.pro至今。在TI12中Virtus.pro战队最终不敌BB战队获得7-8名。

以上《DOTA2 来自VP的铁杆粉丝?SQUAD1X将自己ID改为May皇》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