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老将SoNNeiko:将暂别DOTA2职业赛场

2024-03-28 16:30: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知名DOTA2老将SoNNeiko近日于个人直播中宣称自己将暂别DOTA2职业赛场。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知名DOTA2老将SoNNeiko近日于个人直播中宣称自己将暂别DOTA2职业赛场。

【退役声明】

我已经厌倦了DOTA2职业赛场,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将以直播作为主业。

<弹幕:什么时候考虑切假腿?>

再说吧。

【评价最近战队】

<弹幕:你觉得现在哪支战队会成为下一个Falcons?>

你知道吗,现在顶级战队如GG和Falcons都在各领风骚。至于之后的年轻人嘛,我认为NAVI Junior非常有实力。他们的中单和三号位挺有意思的,我和他们接触过,与他们一起打感觉很有趣。

SoNNeiko自2014年起便一直活跃在DOTA2职业赛场,曾经为NAVI、NiP、BB等顶尖战队效力,最后一支效力战队为StoRm。

另外,SoNNeiko提到的NAVI Junior战队阵容如下:

一号位:gotthejuice

二号位:toshiyb

三号位:pma

四号位:daze

五号位:Riddys

以上《DOTA2 老将SoNNeiko:将暂别DOTA2职业赛场》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