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Korb3n:听说Paragon脚了5000万版权费?胡扯的吧!

2024-03-28 16:19: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经理Korb3n近期于个人社媒发布讯息,他谈到了组建战队的盈利,并分享了对Paragon购买版权的看法。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经理Korb3n近期于个人社媒发布讯息,他谈到了组建战队的盈利,并分享了对Paragon购买版权的看法。

电子竞技是一个广泛的概念,我们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它,有些电竞组织是可以自给自足的,有些甚至是可以盈利的,但大部分都不是。
让我用黄色潜水艇举个例子,现在这支战队几乎没有给我们带来回报和利润,但是只要他们打进Major级或者100万美元奖金级别的赛事,我们就可以通过卖掉选手的方式来获得大笔利润。
举办/运营比赛也是如此,如果不获得利润,那就没有运营商会办比赛。例如,据说Paragon为ESL的版权支付了5000万美元,呃,但我只能说这完全是胡扯,虽然我没有任何内部消息,但是我单纯从数学角度进行计算来看这就是不可能的事儿。

此前,Paragon CEO承认自己“花了一大笔钱”来达成与ESL和PGL的合作,知名东欧解说NS也称Paragon花了5000万美元来购买版权:

NS:谈到版权问题,ESL发布了最新的转播守则(即非官方主播必须延迟直播)。当然,我没有看到正式文件,所以我不好说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我被告知说Paragon买了好几年的ESL版权,共花费了50,000,000美元。好吧,如果是我花了5000万,那我肯定也会拼命捍卫自己正版转播的利益。
以上《DOTA2 Korb3n:听说Paragon脚了5000万版权费?胡扯的吧!》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