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 IG至宝队强势上镜2比0碾压液体

2017-03-28 15:43: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ACIG2比0碾压液体.

液体对阵IG的首场比赛,IG战队贯彻了针对奇迹哥的方针,从BP到开局的游走一直在针对奇迹哥进行压制。而这一战术也确实起到了作用,IG战队在前期取得了不小的领先,奇迹哥的炼金也没有与IG战队额众人拉开差距。

25分钟IG上高,液体绕后开团,交掉了斧王与炼金,仅仅换掉了IG的酱油土猫,IG强拆高地完成了破路。43分钟IG全员集合进攻液体最后一路,在完成坡路之后虽然液体追出来击杀了火女与TK,但对于局势没有太大影响,52分钟IG战队推掉液体所有兵营,液体开始守卫雅典娜。但面对经济领先如此之多的IG,最终还是只能打出GG.

第二局比赛液体选择了限制搭配冰女的推进流阵容,而IG则拿出了至宝队的戏剧化套路,开局之后虽然液体战队勉强在人头上与液体保持一致,但是阵容的劣势还是让液体在对线期就处于崩盘的边缘。17分钟IG主动找液体开团,凭借大圣的完美控制与爆发,IG团灭液体。

这一波之后液体再无一战之力,幽鬼辉耀到手开大就是完全的收割,26分钟IG击杀液体四人顺势上高,攻破液体高地,液体打出GG,IG拿下关键的两分。


【来源:】

关于DOTA2 DAC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