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CIS地区Elements战队中单离队

2017-03-28 15:42: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队正在寻找合适的选手填补阵容,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来自CIS赛区的DOTA2战队Elements Pro Gaming的中单选手Konstantin ‘Kole’ Jancetovic离队,战队正在寻找合适的选手填补阵容,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Konstantin ‘Kole’ Jancetovic在去年12月加入 Elements Pro Gaming战队,并且帮助战队在AOC DOTA2杯上获得第二名,在Prodota杯欧洲区中获得第5至6名的成绩。建队满三个月之后,由于他觉得和队友之间缺乏配合,于是决定离开战队。

目前Elements Pro Gaming战队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中单选手填补空缺,希望能够赶得上接下来的比赛。

Elements Pro Gaming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Godan “g0g1” Prosic

Dami “Mitch” Skaricic Adilovic

Nikola “LeBron” Popovic

Uros “Swiftending” Galic


【来源:】

关于DOTA2 CIS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