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2CL PENTA:“我有特殊的夺冠技巧”

2017-03-28 15:4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通过收购Going in二次参赛的PENTA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击败劲敌Spirit,夺得了本届D2CL的冠军!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2CL在昨日(3月28日)05:00落下了帷幕,通过收购Going in二次参赛的PENTA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击败劲敌Spirit,夺得了本届D2CL的冠军!

【PNETA收购Going in,兵分两路进击D2CL】

在D2CL进行到8强淘汰赛时,一则重磅消息引爆了欧洲DOTA圈,欧洲最大豪门PENTA Sports收购了波士顿特锦赛上最大的黑马Ad Finem(的招牌),并找到了德国联赛中的佼佼者Going in战队,将其纳入麾下。或许是因为收购的太匆忙还没想好队名,Going in暂时更名为PENTA Sports,和原PENTA Sports一起征战D2CL,于是在D2CL的赛程中,我们看到了两个PENTA同时进行比赛的古怪画面。

【F.R.I.E.N.D卫冕失败,PENTA花式夺冠】

上届冠军F.R.I.E.N.D此次在第一轮BO1中就遇到了本届冠军Going in(PENTA Sports),其实输的并不冤。他们拿出了最近大热的亚巴顿,配上巨魔沉默蓝胖,准备打一个菜刀队,而Going in则拿出了黑鸟全能小鱼来克制,而比赛中,黑鸟的T确实十分的克制开了大的亚巴顿,而全能的大招也让巨魔有力无处使,凭借阵容的优势,Going in成功淘汰F.R.I.E.N.D晋级下一轮。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Going in被PENTA Sports收购,改名为PENTA Sports继续征战,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与劲敌Spirit在决赛中狭路相逢。

决赛第一场,PENTA选择了白牛火女拍拍萨尔的GANK阵容,而Spirit则拿到了猛犸+剑圣的强势组合,辅以大鱼剧毒和冰女。

然而,Spirit失策的让猛犸去中路SOLO火女,让剧毒去劣势路打野,导致火女中路无解肥,下路大鱼也频频被对面萨尔+拍拍的组合击杀。虽然Spirit中期凭借猛犸+剧毒的大招团灭PENTA数次,然而身板过脆的5个人完全抵挡不了拍拍和火女的高爆发,在白牛做出笛子后,剧毒的大招威胁也减弱了许多。40分钟,双方爆发团战,PENTA凭借完美的团战拉扯团灭Spirit,46分钟,PENTA上高再次团灭Spirit,Spirit打出GG。

第二局,PENTA拿到了大热的4号位大圣,加上火枪、兔子和术士,团战威慑力极大,而Spirit则祭出了许久不见的夜魔,想凭借其极强的GANK能力和A杖后的高空视野来克制大圣,然而跟上把的剧情一样,大鱼和夜魔在劣势路碰到了术士和大哥VS简直一头包,虽然中路女王发挥出色,带领队伍在前中期一直压制着PENTA,然而在这个三四号位需要在中期站出来的版本,大鱼和夜魔的发育不良为后期PENTA翻盘埋下了隐患。

果不其然,41分钟双方爆发团战,PENTA兔子拉+散弹+链接+大圣大+术士大的威力尽显,Spirit正面溃败,PENTA顺势上高,PENTA大哥无法买活打出GG!

恭喜PENTA夺得了本届D2CL的冠军!

也感谢各位水友能在深夜还继续关注着赛事,火猫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国内外电竞赛事的直播!


【来源:】

关于DOTA2 D2CL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