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R 2-1击败LGD提前进入决赛

2024-03-27 23:02: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AR 2-1击败LGD提前进入决赛。 比赛概况:第一局前中期宙斯小小不停合体抓人为AR打出不小优势,LGD的玛西精灵组合本来线上就没打出优势,团战又打不过TB,被轻松碾压。 第二局LGD钢背一成型就压着AR打,而AR的中单光法毫无作用被一直碾压,LGD轻松获胜。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AR 2-1击败LGD提前进入决赛。

比赛概况:第一局前中期宙斯小小不停合体抓人为AR打出不小优势,LGD的玛西精灵组合本来线上就没打出优势,团战又打不过TB,被轻松碾压。

第二局LGD钢背一成型就压着AR打,而AR的中单光法毫无作用被一直碾压,LGD轻松获胜。

第三局尽管LGD拿出电魂来打小狗,但团战处理不了无解肥DP,小狗还有A杖死不掉,反倒是电魂屡屡被击杀输掉比赛。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上路人马+小小对玛西+精灵,中路宙斯打火猫,下路TB+拉比克对DP+海民。双方线上并未出现大冲突,直到6分钟宙斯到6后下路AR想对DP动手,但DP吸血吸了回来先反杀TB,宙斯赶忙下来支援收掉DP和海民,两边打了个2-2。

但宙斯做出灵匣后跟小小四处出击,连续打爆中路和上路,12分钟DP试图开大推中塔但被宙斯小分队当场逮捕,两人双双阵亡,AR一下打出一大波优势。

15分钟LGD众人集合还想进攻AR下路,但海民雪球带三人全被人马踩住,小小反手直接毁灭了LGD,瞬间白给四人。

20分钟AR再拿下肉山,经济领先到20K.23分钟LGD开雾尝试找机会,先手找到拉比克将其秒掉,再集合全队之力击杀TB。但宙斯和人马马上赶到,反杀LGD三人,LGD再次溃败。

29分钟AR开始集合推进,玛西精灵在外被小小抓到,TB马上推上高地,小小丢回DP后杀掉。AR也不急着推。33分钟打下不朽盾后发起总攻,火猫在外被小小先手秒掉,玛西正面根本打不死人被TB追着打死。LGD再次团灭后只得打出GG.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女王打光法,上路钢背+海民对飞机精灵,下路蚂蚁+萨尔对玛尔斯+小小。

中路光法完全打不过女王,还被摇人击杀了一次。而上路LGD钢背也是无解肥,前期LGD小优。14分钟飞机带精灵去抢经验符,结果被LGD众人围剿两人双双交掉。LGD钢背顶在前让AR有些处理不了,18分钟钢背做出A杖后开始不停抱团推进,AR打团打不过,人又在外面不断被抓,劣势不断被拉大。

20分钟LGD再抱团推上,钢背一马当先一同扫射扫死飞机精灵,AR其余几兄弟又纷纷被女王蚂蚁追击,连续阵亡四人还丢掉了上二塔。

AR无奈只得开雾找机会,27分钟正好在野区撞到钢背,玛尔斯被减甲后直接阵亡,飞机也不是对手被留下。AR似乎已经到点

29分钟LGD打上了AR高地,钢背甚至冲到了基地前杀人。AR只得打出GG,双方打平。

第三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DP打女王,上路人马+莱恩对电魂+萨尔,下路小狗+陈对大锤+海民。

下路大锤海民并没有打出效果,反倒上路被人马双控打穿。

DP也不断来上路找节奏,AR渐渐取得了不小的优势。18分钟AR强势期陈带宝宝控下不朽盾,DP带盾开始冲LGD野区抓人,但并没有找到好机会。

23分钟LGD反开雾抓人,正好抓到DP连杀两条命。但小狗人马支援过来收拾残局,小狗连杀三人收割,AR大赚。

27分钟AR再次拿下不朽盾,LGD还想来抓但电棍海民再次白给。AR顺势打上上路高地,电魂复活后LGD接团,电魂终于抽到小狗但反被钻,小狗盾都没交轻松打退LGD的反扑,拆掉上路高地。

AR此时已领先17K,准备拆三路。LGD爆发不足连DP都处理不掉,被老陈各种救一个都杀不掉。无奈再度团灭后打出GG。AR 2-1顺利拿下比赛。

以上《DOTA2 AR 2-1击败LGD提前进入决赛》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