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比赛赛制将采取双败BO3赛制 总决赛为BO5

2024-03-27 22:57: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次世代游戏市场领导者Portal近日宣布将举办一场全球电子竞技邀请赛,游戏类别定为DOTA2。该锦标赛标志着 Portal Esports在重塑竞技游戏领域的使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将自己确立为全球游戏玩家的首选中心。比赛还将提供独家的“传送门宝箱取消”,其中包含DOTA2游戏内物品,DOTA2玩家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次世代游戏市场领导者Portal近日宣布将举办一场全球电子竞技邀请赛,游戏类别定为DOTA2。该锦标赛标志着 Portal Esports在重塑竞技游戏领域的使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将自己确立为全球游戏玩家的首选中心。比赛还将提供独家的“传送门宝箱取消”,其中包含DOTA2游戏内物品,DOTA2玩家可以根据宝箱级别兑换这些物品。

该比赛将于 3 月 28 日至 31 日举行,8支战队将争夺100,000美元的奖金。具体奖金池如下:

冠军——50000美元

亚军——25000美元

季军——10000美元

殿军——7000美元

5-6名——4000美元

7-8名——2500美元

参赛战队如下:

MOUZ、L1GA Team、B8、NAVI Junior、1win、Team Portal、Natus Vincere、nouns

比赛赛制将采取双败BO3赛制,总决赛为BO5。

以上《DOTA2 比赛赛制将采取双败BO3赛制 总决赛为BO5 》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