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2×iG 2-0击败KEV G2×i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KEV被淘汰

2024-03-27 22:5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G2×iG 2-0击败KEV。G2×i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KEV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KEV前期三路线优,但是碍于有猛犸不敢上高。双方打到后期,KEV终于杀得猛犸没有买活结果被圣剑露娜强拆翻盘;第二局,KEV点出五号位屠夫,但是线上和中期都打不过,被扫图滚雪球碾压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G2×iG 2-0击败KEV。G2×i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KEV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KEV前期三路线优,但是碍于有猛犸不敢上高。双方打到后期,KEV终于杀得猛犸没有买活结果被圣剑露娜强拆翻盘;第二局,KEV点出五号位屠夫,但是线上和中期都打不过,被扫图滚雪球碾压。

比赛详情

第一局

G2×iG在天辉,KEV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JT的末日和BoBoka的莱恩打flyfly的大圣和Undyne的冰女;中路NTS的猛犸打蝴蝶效应的TA;下路Monet的露娜和xNova的小鹿打老11的伐木机和999的毒狗。

开局抢符,KEV五人在上路找到莱恩,毒狗关先手留住后拿下一血。

对线期间KEV依旧打出线强特色,伐木机打露娜小鹿丝毫不惧,到6冲塔杀了一波后平推下塔,露娜站不了线只能上去抱团换塔。

三路线优的KEV没有急着打,发育的过程中伐木机两次被杀,反倒是G2×iG在15分钟主动开雾在下路野区找到撞枪的毒狗后率先推掉中塔,但这影响不了KEV的核心发育。

18分钟,KEV做出关键装开始扫图,毒狗在上路操作失误关了自己导致末日TP走脱,回头双方中路开团,末日给大伐木机,KEV动手猛犸,两边一换一,不过正面还是KEV好打。

22分钟,KEV打掉肉山,开始扫图,G2×iG只能一直带线避战,只有露娜经济能勉强跟上。

30分钟,G2×iG主动出击,上路野区找到伐木机但是后者头顶莲花,第二时间末日猛犸双大伐木机,后者又被毒狗救下,KEV原地反打,两人见事不可为直接跑路,露娜被卖。

34分钟,KEV在对手全员存活的情况下想强打盾,TA单挑肉山打的很慢,大圣挂树被找到直接白给,伐木机毒狗还想拖延被猛犸大住两人,G2×iG收下肉山,一波将经济打平,露娜跃至第一。

带盾的G2×iG开始平推上路,毒狗关露娜,猛犸想跳上去鱼叉结果愣在原地被毒狗大住直接白给。KEV追出去反打留下露娜两条命。

39分钟,全员复活的G2×iG再次开雾主动出击,猛犸先手失败被TA跳走,莱恩控制也被毒狗化解,这种情况末日强行进场给大TA根本留不住,想跟输出的露娜在大圣大中被围殴致死,G2×iG撤退。

43分钟,双方下路再次开团,伐木机被猛犸拱回人群但有吹风没死,反倒是末日切入大了TA后被大圣大晕弄死,买活也不好打,只能放TA带盾。不过KEV推高也吃了瘪,伐木机直接被秒。

50分钟,KEV卷土重来,伐木机再次被秒直接买活,KEV杀掉露娜还想再追,伐木机在高地上玩骗死了TA,KEV再次撤退。

53分钟,G2×iG抓到毒狗大圣,拆掉上路,猛犸跳进内塔还想大拱TA被后者开出BKB化解,大圣买活追击,G2×iG没有大招完全打不了,露娜被留,大圣趁机带盾。

KEV再次推进,大圣被拱进内塔,虽然魔晶板脱离危险但还是被小鹿镖死。KEV击杀伐木机反推,再次击杀伐木机后后者买活,大圣TA留下猛犸,猛犸没买,KEV反推眼看就要拿下比赛,圣剑露娜飞兵强拆基地翻盘。

第二局

KEV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老11的船长和999的萨满打Monet的水人和xNova的拉比克;中路蝴蝶效应火猫打NTS滚滚;下路flyfly的飞机和Undyne的屠夫打JT的龙骑和BoBoka的炸弹人。

2分钟,屠夫勾配合飞机拿到龙骑一血,但是4级后又一波动手没算好伤害,和飞机双双被龙骑丝血反杀。

龙骑到6后开始逼下塔,滚滚也游走过来击杀飞机兵拆掉一塔。KEV前中期正面能力稍有不足无法接团,只能抓人,G2×IG三核经济领先。

15分钟,滚滚三人开雾冲进三角区发现有矿,继续深入想要开车结果被勾走直接白给,只能作罢。

吃了次亏的G2×iG重新利用视野扫图打正面,KEV一触即溃没人能顶完全不是对手,经济渐渐被拉开。

21分钟,G2×i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

28分钟,水人平推中路,被勾进内塔但转出血根本死不了,队友跟进击杀KEV三人碍于状态太残后撤退。

33分钟,水人再次带盾后推下,变飞机高射水炮直接秒掉屠夫,KEV象征性抵抗一番打出GG。

以上《DOTA2 G2×iG 2-0击败KEV G2×i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KEV被淘汰》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