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odjER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三号位

2024-03-27 22:50: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前DOTA2职业选手RodjER于个人直播中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三号位,并分享了对新版本米波的看法。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前DOTA2职业选手RodjER于个人直播中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三号位,并分享了对新版本米波的看法。

【关于最佳三号位】

<弹幕:现在你认为谁的三号位最强?>嗯......现在能赢比赛的三号位都很强好吧,你需要看他们的比赛直播才能够确定。当然,就我而言,我心目中现在最强的三号位无疑是Team Falcons的ATF,当然,还有GG的Ace和Spirit的Collapse。现在的ATF真的很硬,就像他现在的成绩一样。他的个人表现力和个人能力......感觉也很酷。Ace与Collapse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优秀三号位,我会看他们的比赛直播的。

【关于新版本米波】

米波现在就吃熟练度,很少有战队能在大赛中拿出米波,但是新版本米波依旧很强势,希望不要有人忘了它。

以上《DOTA2 RodjER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三号位》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