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Paragon Events与PGL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2024-03-27 22:47: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继俄罗斯电竞运营商Paragon Events与PGL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后,Paragon公司CEO Aleksandrs Zavoloks接受了俄罗斯电竞媒体的独家采访,以下为部分内容的翻译整理。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继俄罗斯电竞运营商Paragon Events与PGL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后,Paragon公司CEO Aleksandrs Zavoloks接受了俄罗斯电竞媒体的独家采访,以下为部分内容的翻译整理。

Q:你好,很高兴再见到你,上次差不多应该是一年前了吧?在这段时间里你和你的Paragon都发生了什么变化?

A:你好!对于我和我的公司来说这是相当忙碌的一年。我们承办并向观众们展示了东欧DPC联赛,并与ESL和PGL达成了合作协议。揽下2023年利雅得大师赛的版权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因为实时播放人数创下了纪录,这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努力。

就我个人而言,无非就是个人、职业方面的成长,这并不容易,但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

Q:您是什么时候听说V社不办DPC联赛了的?

A:我们很早就听到了这个谣言,但是在V社正式宣布之前大家都不确定。电竞本身就是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如果你的公司无法适应这种变化那就等着被淘汰吧。我们迅速作出了应对并继续我们的工作。

Q:目前PGL和Paragon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告诉我们你们是如何做到的?这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对你们来说有多重要?

A:ESL和PGL是电竞行业的标杆,与他们达成合作是我们公司的一项重要成就。这两笔交易都是我们公司以及我们公司合作伙伴Winline大量工作的结果。就我个人而言,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一年半之前还没有人知道Paragon Esports,而现在我们已经占据了行业领先的地位,而且不会就此止步。

Q:现在关于比赛版权的问题经常被人们讨论,你们花了多少钱来买ESL和PGL的版权呢?

注:知名东欧解说NS称Paragon Events砸下5000万美元买下了ESL的独家转播权。

A:具体细节不能透露,但可以和你说的是我们花了很多很多钱。

Q:Paragon Events现在拥有ESL和PGL两家主要运营商的版权,其中一些人(如解说Maelstorm)提及了“垄断”一词,你是如何认为的呢?

A:我们看到有些人以消极的方式使用这个词。一方面,是的,如果垄断者“固步自封”,垄断会导致行业停滞,但当资源重新投资于这个领域时,也可能出现相反的情况,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我认为我们并没有造成垄断,因为有还有很多其它的游戏、其它的比赛。

在 2024 年,我们可以预见DOTA2比赛数量有所增加,我们这样可以为观众提供更多内容。另外,Paragon Events不会停滞不前,我们会不断寻找新的想法,并改进我们的工作。其中一些过程需要时间,这只是我们现在正在积极努力的一小部分。

Q:放眼全球,贵公司目前在电竞市场的地位会如何影响行业的未来呢?

A: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长期规划机会。我相信,我们为人才提供了最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因为我们计划与他们长期合作。我们公司所做的大量工作仍然在幕后进行。这些不是一时的变化和改进,但在我看来,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中,我们的转播都会变得更好。

Q:一些人认为,现在Paragon缺乏优秀官方解说。您是否打算扩大员工队伍,或者邀请其他工作室的解说和一些前职业选手?

A:当然,我们始终乐于与新人合作。我将借此机会建议所有有兴趣的人给我们发邮件,记得附上简历和工作经验。

Q:好吧,如果让你挑一个DOTA2里面的技能到生活中,您会选择什么呢?

A:陈的上帝之手,因为再多钱也买不来健康。

Q:非常感谢,最后说点什么吧。

A:感谢您的采访,以及阅读所有这些内容的人。我想祝愿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更多的善良和爱。爱你自己,爱你所爱的人,每天试着选择善而不是恶。

以上《DOTA2 Paragon Events与PGL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