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连斩烈火海洋 猪皇战队队员曾被OB淘汰

2020-03-27 15:23: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23日,或许是猪皇最难忘的一天。在历经了多次的邵阳起义失败后,猪皇终于在正面赛场扳回了一次。

3月23日,或许是猪皇最难忘的一天。在历经了多次的邵阳起义失败后,猪皇终于在正面赛场扳回了一次。

当天,在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中,由邵阳朱皇执教的StarLucK.Fly(以下简称FLY战队)战队分别以2:1、2:0的比分连斩OB旗下海洋和烈火两队。

但是烈火队却更是不堪一击,两局比赛加起来只拿了几个人头,其中一场16:1的人头比差点零封烈火队,游戏时长连一小时都没有!

不过朱皇并没有骄傲,只是谦虚的说“艰难拿下比赛!”

当天比赛中,Fly、Longinus和OB青训队的Ocean,Blaze四支队伍进行双败淘汰赛,最终选出两支队伍进入CDA联赛预选赛。

首轮比赛,Blaze赢下Longinus,Fly赢下Ocean,Blaze和Fly两队进入胜者组决赛,而Longinus和Ocean掉入败者组。

而Fly在胜者组决赛的BP针对限制了Blaze的推进体系,直接赢下Bo3,进入到预选赛;败者组首轮Ocean也是发挥出色,2-0淘汰Longinus进入败者组决赛,与同门的Blaze争夺最后一个预选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门的Ocean并未Ban掉Blaze绝活推进体系,放出了狼人和陈(几乎和Blaze交手的队伍都Ban了Blaze的狼人)。最终Ocean 2-0击败Blaze,携手Fly晋级预选赛。

几场比赛中,FLY都表现除了不错的实力,尤其是在与海洋队的第二场比赛中,FLY局势逆风。被鲷哥和ZSMJ等主播认为海洋队胜券在握,没想到StarLucK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实现了翻盘,并在第三局获取了胜利。在0-1落后情况下,连赢2盘,把海洋送到了败者组。

50a77634ed5b6a0ceeb8055c1e82cb24.jpg

尤其是与烈火的第二局,FLY更是差点0封对手。

对线分路情况,上路船长和骨法对阵猴子和萨尔,中路火猫对阵电魂,下路尸王和TB对阵人马和拉比克。

3分钟下路Fly拿下TB一血。对线期结束,两边的劣势路都把对方优势路打进野区。11分钟,TB变身带推进节奏破掉中塔,但此后电魂立刻带队在TB变身真空期进行一波开雾,并击杀掉昆卡。

此后双方转入发育,15分钟,Blaze抓到上路收线的萨尔并顺势推进上路二塔,Fly选择换塔破掉下路二塔,TB在野区发育BKB时被抓,Fly逐渐将经济拉开,19分钟在上路将Blaze团灭四人。

Fly抓人控盾,猴子带盾继续压制,扩大经济差,26分钟Fly抓到带线火猫破掉下路高地,29分钟Fly与Blaze在下路进行最后一波团战,最终赢下比赛。本场比赛,烈火只拿到了1个人头。

盘点发现,猪皇率领的这支,可以说是最名副其实的“复仇者”战队。

在直播上因与YYF结下梁子后,猪皇停止直播,转战教练。

去年年底,猪皇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a5eead78c0264fa79a43ae617669f3fc.jpg

2020年2月,StarLucK.FLY战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DOTA2分部的正式名单,最引人瞩目是教练位置果然由猪皇天使焦担任。

教练 :天使焦 朱东勇

1号位:gekyume 王天洋

2号位:falling 季梁

3号位:劣势路猛男 许晨阳

4号位:JNova 刘峻杰

5号位:xNeveR- 张荃颖

此外,笔者查阅各方资料发现,FLY四五号位选手是来自马来西亚,就是ID也很有东南亚的风格,其中4号位和LGD5号位的ID更是只差了一个字母。

而教练天使焦是之前大家比较熟悉的主播,也被誉为上帝Ana的人生导师。

3号位劣势路猛男,是天梯顶分局常见的玩家。

下面笔者找了一张OB选拔赛第一轮的图片,和FLY的阵容对比下。

QQ图片20200324130437.png

很多人都不了解1号位.gekyume和2号位falling。多方查找发现,他们都曾参加过去年OB的战队选拔赛,在第一轮就上场比赛,且都成为了落选者。

而1号位王天洋或许也听到了鲷哥的建议,把呆呆兽的ID改成了gekyume(当时鲷哥直播时,曾开玩笑说呆呆兽这样的ID也想来打职业)

在此,我们也希望有梦想的猪皇能带领这FLY战队继续走下路,走的更远。不要中途而废,也不要接触菠菜。为CN刀塔提供新的血液。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