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DOTA2中两种特殊的召唤物

2017-03-27 15:52: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浅谈两种召唤物死亡和重新召唤的区别。

dota2中存在许多召唤物,大部分在重新召唤时先前的不会死亡,比如野猪、战鹰、谜团儿子等等。也有一些召唤物在重新召唤时会死亡,比如精灵狼、火人等。

重新召唤精灵狼后先前的狼会死亡

但是,有两种召唤物,虽然看起来重新召唤后它们也会死亡,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

我们看几个例子。

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驱散分为基础驱散(弱驱散)、强驱散和死亡,其中死亡是能力最强的驱散。但是也有一些debuff是死亡无法驱散的,比如萨尔的雷霆之击:

血精石秒活之后仍会存在debuff并且受到打击伤害

那么对天穹守望者的风暴双雄和德鲁伊的精灵熊施放雷霆之击并杀死他们,重新召唤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使用刷新球重新施放风暴双雄,克隆体仍存在debuff。

重新召唤熊灵,熊灵仍会存在debuff

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上述两个技能在重新召唤时都不是召唤新的召唤物,而是将原有的召唤物复活并治疗至满状态。事实上,只有游戏的第一次召唤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召唤新的。

需要注意的是,拉比克在偷取上述技能时会有不同的作用效果(简称bug)。

当拉比克偷取风暴双雄并施法,再偷取其它技能,再偷取风暴双雄,刷新并再次施法后,会召唤出来一个新的克隆体,而之前的克隆体不会死亡。

先偷取

再施放

偷别的技能

再偷风暴双雄

刷新并释放

3只拉比克

拉比克偷熊,召唤熊,偷取其它技能,再偷取熊,再刷新并施放,此时产生的熊不是之前召唤的熊,而是一只新的熊。

造成以上结果的原因是,拉比克每次偷取的技能都会召唤一只新的单位,而不是复活上次偷取技能时召唤的单位。

同样的原理可以召唤多组熔炉精灵、精灵狼等。


【来源:】

关于DOTA2中特殊召唤物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