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兵不血刃 AR 2-0 Team Zero轻松晋级

2024-03-26 19:42: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赛,AR 2-0 Team Zero轻松晋级,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IG和LGD的胜者。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赛,AR 2-0 Team Zero轻松晋级,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IG和LGD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比赛中,AR对线期结束利用电魂和双酱油的发挥建立起两路优势。TZ的阵容面对发育良好的电魂TA无力应战,在AR的持续压制下20分钟不到打出GG。

第二局比赛,AR这次的前期优势更大,仅十分钟经济差便来到5K。此后TZ虽然持续尝试寻找翻盘机会,但在AR稳健的压制和运营下无计可施,眼见AR装备成型后一波推平己方高地,打出GG。

第一局

天辉AR,夜魇Team Zero

选人分路:中路AR圣堂刺客对线TZ火女,上路电魂小小对位发条保蚂蚁,下路毒狗保小鱼对位龙骑莱恩。

对线期双方线上补刀平分秋色,但在7分钟经验符的争抢中AR控下双符,又在8分钟的河道符争抢中击杀火女。下路龙骑虽压制住了小鱼人的经济,但第一波配合莱恩蚂蚁的变龙进攻被AR防下反杀莱恩,同时中路TA利用控符优势和小小再杀火女。AR上中两路确立优势,建立起2K的团队经济差。

在接下来的五分钟里,由于线上劣势无法站住线,双方经济差一路走高至6K。14分钟AR和TZ在野区爆发遭遇战。双方酱油互换,但残局中经济领先一件装备的TA电魂完全碾压TZ三核,除蚂蚁逃生外TZ四人阵亡,经济差来到9K。

AR持续扫图压制,蚂蚁两次被抓彻底拉开装备差距。18分钟AR进攻下路二塔,电魂如入无人之境,TZ再遭团灭后自知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Team Zero,夜魇AR

选人分路:中路AR女王对线TZ兽,上路小鹿保虚空对位电魂小小,下路船长拉比克对位毒狗保小鱼。

对线期AR再次早早建立线上优势。中路女王补刀压制4分钟单杀兽,上路小鹿的野怪骚扰让电魂无法招架两次被击杀,下路的船长同样横行无忌,配合小鹿电魂的游走击杀一次毒狗小鱼后经济领跑全场。十分钟时两队经济差就已来到5K。

12分钟拉比克船长下路精妙击杀小鱼,中路女王虽同样被动手击杀,但支援赶来后兽同样被留下。

15分钟下路河道符点女王被先动手击杀,拉比克船长寡不敌众,在TZ众人的围攻下也被带走。TZ以毒狗一人换下AR234号位,稍微挽回了一点劣势。

18分钟,AR捉到TZ双酱油后顺势控盾。TZ待双酱油复活姗姗来迟,AR抢先拿下盾并由虚空带盾。TZ展开追击,但在AR漂亮的拉扯下除小鹿外全员残血生存,反倒TZ付出了兽和小小两个人头。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AR一路扫图压制,TZ多人反复阵亡,经济差被一路拉至13K,完全进入了AR的游戏节奏。29分钟AR毫无阻力拿下二代肉山盾。

34分钟,AR清空三路外塔,进攻下路高地。TZ小小先手主动出击下甚至没能秒杀丢回来的小鹿,AR兵不血刃拿下下路高地,经济差来到20K。2分钟后AR再攻中路高地,TZ率先出击强杀船长,但面对成型虚空无计可施,在小鱼被虚空罩大击杀后兵败如山,主动打出GG。

以上《DOTA2 兵不血刃 AR 2-0 Team Zero轻松晋级》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