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预选败者组 Bright 2-0淘汰Dark Horse

2024-03-26 19:4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败者组,Bright 2-0淘汰Dark Horse。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败者组,Bright 2-0淘汰Dark Horse。

比赛概况

第一局,Bright的四号位蝙蝠声音很大,经济直逼核心,配合出到跳刀的大鱼连续打了几波对手葫芦娃,几乎碾压拿下了比赛;第二局,Bright点出的大哥女王打电魂毫无作用,但中期大鱼拉席克战力爆表,不断起节奏抓到电魂。黑马这边空有经济领先,什么事都没做就被翻盘。

比赛详情

第一局

分路方面,上路Ayunid的獣和ji的莱恩打小熊猫的冰女保的ulu的狗;中路Small.Kk的拉席克打Xwy的火女;下路L'enfer,c'est les autres的电魂和Sheep的发条打Irvine的大鱼和TK的蝙蝠。

1分钟,大鱼踩用过被发条电魂黏住送出一血,后者拿到人头。

对线期Bright三路优势,6分钟冰女坐门的一波下路游走更是双杀对手优势路。

11分钟,火女A塔被动手,Bright众人很快赶到反杀拉席克,但是小狗和冰女还在高坡装结果被赶来的电魂配合莱恩獣击杀。这波过后獣和电魂经济短暂的来到第一但Bright立马在下路找回场子抓到獣,双方核心经济差不多但Bright酱油更肥。

15分钟,大鱼跳刀出炉,正好逮到下路采花的莱恩,同时上路电魂想要给收线的小狗压力结果被正在附近打野的蝙蝠拉住带走。黑马其他人靠往上路但来得很慢很散,拉席克想要收蝙蝠,狗钻救下后火女打输出,发条勾过来打残火女但没杀掉,獣冲过省大也没杀掉,莱恩大招指死火女被追死,黑马一波六人阵亡的葫芦娃瞬间崩盘。

17分半,黑马下路野区抓到双酱油,但之后老鹿控符掉以轻心被杀,其他人再次葫芦娃想救,Bright一路冲进中路二塔下将人杀完,獣空交买活,经济彻底被拉开,22分钟火女带盾。

比赛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Bright无限扫图,虽然狗会被抓白给但带盾火女平推将人杀完,黑马打出GG。

第二局

Bright在天辉,黑马在夜魇。

分路方面,下路Ulu的大哥女王和小熊猫的萨尔打Ayunid的电魂和Ji的松鼠;中路Xwy的拉席克打Small.Kk的火猫;上路Irving的大鱼和TK的蝙蝠打L'enfer,c'est les autres的小娜迦。

3分半,冰女被动手送出一血。

对线期劣势路大鱼蝙蝠打娜迦毫无疑问取得了优势,但冰女让经验后娜迦还是能玩;中路基本持平;下路点出的大哥女王打电魂并没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在松鼠的帮助下,消耗中反而是女王的状态先吃不住,经济甚至不如松鼠。

9分钟,火猫带双酱油抓到大鱼,之后双方有来有回,但总体上火猫带动的节奏更为主动。

13分钟,连续在别人塔下收线死的电魂再次在中路被杀,但这次黑马人靠在附近,火猫连续追击击杀Bright三人。

18分钟,被抓复活的火猫跟娜迦在中路和对手核心大战,两人完全不是对手直接白给,黑马酱油陆续赶到,拉席克伤害打满拼掉双酱油,Bright二换四。

22分钟,Bright开雾主动出击抓到电魂,冰女也被留下,黑马四散打钱完全接不了正面,局势开始出现变化。

26分钟,Bright再次抓到电魂松鼠后直奔肉山,拉席克带盾。黑马姗姗来迟强留拉席克,萨尔大掩护,火猫电魂直接白给,娜迦也被吹风留下, 没有大招直接去世。

29分钟,娜迦下路被抓后直接打出GG。

以上《DOTA2 预选败者组 Bright 2-0淘汰Dark Horse》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