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KEV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Eagle则被淘汰

2024-03-26 19:37: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KEV 2-0战胜Eagle。KEV晋级败者组第二轮,Eagle则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Eagle的三号位风行在上路对线斯温时占尽便宜,中期也赢了几波小团,但是没能扩大优势,后期连续被萨尔完美大,输掉比赛;第二局,KEV线上就取得了优势,围绕DP海民不断起节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KEV 2-0战胜Eagle。KEV晋级败者组第二轮,Eagle则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Eagle的三号位风行在上路对线斯温时占尽便宜,中期也赢了几波小团,但是没能扩大优势,后期连续被萨尔完美大,输掉比赛;第二局,KEV线上就取得了优势,围绕DP海民不断起节奏,滚雪球经济碾压获胜。

比赛详情

第一局

Eagle在天辉,KEV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Mdr的风行和Hara的TB打flyfly的斯温和Undyne的萨尔;中路blessing的帕克打蝴蝶效应的小小;下路mmmm的蚂蚁和青菜的人马打老11的电魂和999的拉比克。

1分钟,上路对拼,斯温先死送出一血,萨尔收掉风行后又被TB追死。

对线期间Eagle风行TB打斯温成功无解肥,经济一骑绝尘,而KEV的中劣两路则不落下风,总体上Eagle小优。

12分钟,双方下路河道展开大战,无解肥风行没来的情况下KEV先杀蚂蚁,电魂被收后又多杀了TB。小小做出跳刀再喊队友击杀了上路打钱的风行。

小小做出跳刀之后起了几波节奏,但斯温也有单带到别人塔下被抓的表现,双方都没能在中期占据领先。

18分钟,双方上路河道爆发团战,小小进入人群先手但是后排被TB帕克断到瞬躺,没有人能跟输出,KEV正面溃败。

21分钟,Eagle打掉肉山,蚂蚁带盾。

带盾期间,Eagle没能扫图扩大优势也没能推塔,双方继续刷装备。

30分钟,双方中路开团,电魂被动手的情况下开启BKB疯狂跑路没死,反而是帕克切入被萨尔小小逮到击杀,斯温进场开启BKB硬钢有BKB的蚂蚁自然是杀不掉,BKB结束后被杀但是KEV后续抓单击杀了双酱油。

32分钟,双方下路肉山坑外爆发盾团,电魂先被动手但是斯温切入一个人想杀蚂蚁自然变成众矢之的,换掉两个大招后被打成一丝血被奶住,反手开始吸血,Eagle众人一拥而上想输出被萨尔完美大,斯温被小小丢进人堆两刀完成4杀。

35分钟,带盾小小冲到中路二塔留人,虽然被TB换血打掉盾但是无伤大雅,KEV众人冲上来团灭对手并破掉两路。Eagle强守无果打出GG。

第二局

Eagle在天辉,KEV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Mdr的船长和Hara的小小打flyfly的拍拍和Undyne的神谕;中路blessing的光法打蝴蝶效应的海民;下路mmmm的水人和青菜的蓝胖打老11的DP和999的小强。

这次KEV吸取了之前的教训,继续延续自己的打线优势,拍拍对上船长,DP对上水人,KEV毫无疑问在对线期取得了经济领先,由海民发起节奏,围绕DP推进打团。

15分钟,KEV五人包上塔,虽然神谕先死但后续海民打出先手,配合开大DP击杀蓝胖,黑马没有技能不敢应战,只能放塔,不过后续在中路抓到了收线的海民,与此同时拍拍带盾。

17分钟,Eagle三人动手野区海民,技能没接好被后者雪球跳走,KEV反打击杀光法和双酱油。

22分钟,KEV大军压境,虽然小强再次白给但KEV剩下几人不依不饶推上,Eagle想打,船长标记DP被后者冲上来沉默,拍拍海民切入秒掉双酱油打出买活,Eagle技能全空但还是勉强守住了上二塔。

28分钟,拍拍再次带盾后上高,海民先手把蓝胖踢下高地,围绕上路高地双方不断拉扯,只有蓝胖一直被踢死,最后蓝胖高地上死了三次,水人阵亡后打出GG。

以上《DOTA2 KEV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Eagle则被淘汰》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