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YEKINDAR:哥们DOTA2打到超凡了,只打中单

2024-03-26 19:3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Liquid战队(CS分部)知名选手YEKINDAR与知名DOTA2解说Nix联袂解说了CS哥本哈根Major,并谈到了自己的DOTA2水平。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Team Liquid战队(CS分部)知名选手YEKINDAR与知名DOTA2解说Nix联袂解说了CS哥本哈根Major,并谈到了自己的DOTA2水平。

Nix:

我是一名CS休闲玩家,很高兴能有YEKINDAR来当我的搭档。

YEKINDAR:

是的,不过,我也玩DOTA2,最近一直在玩,哥们DOTA2已经打到超凡入圣3了,天梯分数大概4800到5000左右。

Nix:

哇哦,挺不错的,你都打什么位置?

YEKINDAR:

我一般都打中单,我是不喜欢打Carry位的。

YEKINDAR所在的Team Liquid于美洲RMR中先后不敌FURIA、COL战队,以2-2的战绩无缘哥本哈根Major。

以上《DOTA2 YEKINDAR:哥们DOTA2打到超凡了,只打中单》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