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暗影萨满的另一种玩法 G2×iG 2-0击败Bright

2024-03-26 19:28: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G2×iG 2-0击败Bright。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G2×iG 2-0击败Bright。

比赛概况

第一局,NTS的光法早早做出紫苑,中期连续带队击杀对手核心,打掉肉山后滚雪球碾平了对手;第二局,Bright的电魂萨尔打烂了G2×iG的劣势路,G2×iG中期完全打不了,但是转带线后Bright毫无办法,被拖到后期G2×iG经济反超,萨满不断偷家,Bright被活活带死。

比赛详情

第一局

Bright在天辉,G2×iG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Irving的DP和Tk的蝙蝠打Monet的蚂蚁和xNova的复仇之魂;中路Xwy的蓝猫打NTS的光法;下路Ulu的小狗和小熊猫的神谕打JT的白虎和BoBoka的小小。

2分半,下路对拼,小小不敌送出一血。不过随着两人等级上来,找到机会杀了两次神谕。

8分钟,光法和双酱油来到上路击杀站线DP随后双方抢上路神符,蓝猫蓝不多没能击杀光法,光法奶住自己逃生,夜魇人更多一波完胜,蚂蚁拿下双杀。

12分钟,光法紫苑出炉,白虎开大入侵野区抓到蓝猫之后抢三角区,DP开大冲进人堆被神谕大救下,前者以为奶量充足还在追击结果大招结束后是空血直接白给,蓝猫回头收掉蚂蚁。

NTS的紫苑光法颇有收益,几次击杀对手核心。19分钟,夜魇打掉肉山,蚂蚁带盾。比赛节奏进入G2×iG手中,他们不断扫图扩大优势,拉开经济。

26分钟,G2×iG平推上路,蝙蝠先手被VS化解,直接白给。Bright毫无输出只能在后面看,夜魇击杀核心破路后转中,狗被换接紫苑秒掉,Bright随后打出GG。

第二局

G2×iG在天辉,Bright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JT的伐木机和BoBoKa的萨满打Ulu的电魂和小熊猫的萨尔;中路NTS的火猫打Xwy的女王;下路Monet的TB和xNova的大牛打Irving的谜团和TK的小小。

2分钟,上路萨满被找到机会动手送出一血,电魂拿到人头。对线期间G2×iG上路完全不是对手,萨满几乎不能露头,伐木机也被打得很惨只能闻经验。中路女王到6后再小小的帮助下也是成功击杀了火猫,总体上Bright小优。

8分钟,双酱油包下和6级谜团杀到大牛随后推掉下塔,谜团做出祭品后包中,收线的火猫被萨尔蹲到逮捕,Bright推中,谜团拉大击杀守塔的伐木机但是G2×iG全员赶到留下谜团小小,女王大招收掉萨满,双方二换二但是Bright推掉了中塔而且核心更肥,队伍领先6k经济。

G2×iG开始避战刷钱。15分钟,G2×iG开雾奔上路但是没抓到电魂,Bright众人赶到,萨尔大招击杀火猫,但随后电魂放松警惕被打了个回马枪的iG秒掉,谜团切入被控住没能秒掉TB,拉大效果也一般,伐木机还想追残血女王结果被带走。

可惜好景不长,刚刚逃生的TB在三角区打钱被抓,与此同时伐木机和双酱油蹲对手三角区结果对面女王谜团都在,虽然谜团没想到直接白给但女王再被动时小小赶到救下,G2×iG一波四人团灭。

这波过后G2×iG彻底开始带线,Bright没抓到人也不推塔,过度抱团反而让经济被刷回去了不少。

28分钟,电魂终于带盾,Bright想要处理带线的人但各种操作失误总是将人放跑,直到31分钟终于在上路抓到三人后中路上高,电魂状态被打残后再次撤退。

37分钟,电魂又带盾中推,G2×iG选择换家,以中路为代价拆掉对方上路。苦恼的Bright人齐后决定下路强上,谜团拉大结果被伐木机大吹风秀了,女王B上去直接白给,G2×iG反推中路,虽然火猫入场击杀双酱油但是刷新电魂单防TB,小小买活又留下萨满。

虽然TB阵亡但Bright线太差还是没法推进,萨满复活后偷家被杀,G2×iG全员复活后打掉肉山兵临中路,这次G2×iG正面对敌,虽然TB被谜团拉住但输出的电魂被大牛大招直接蒸发,没有买活,敲出GG。

以上《DOTA2 暗影萨满的另一种玩法 G2×iG 2-0击败Bright》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