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NS认为考虑到百戏大王的形象 预计在4月中旬推出

2024-03-26 19:24: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最近推出7.35d游戏性更新时,Valve透露《倾天之战》大更新预计在4月中旬推出。 NS认为考虑到百戏大王的形象,4月20日会是一个合理的发布时间。 这不是我们在等的版本更新。或许这样的小版本应在梦幻联赛S22之后立即发布,但“小型独立公司”根本忙不过来。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在最近推出7.35d游戏性更新时,Valve透露《倾天之战》大更新预计在4月中旬推出。 NS认为考虑到百戏大王的形象,4月20日会是一个合理的发布时间。

这不是我们在等的版本更新。或许这样的小版本应在梦幻联赛S22之后立即发布,但“小型独立公司”根本忙不过来。
现在,我们都知道下个大版本要到四月中旬才会发布。考虑到新英雄的形象,我觉得世界马戏日是个合适的日期,但谁知道Valve的具体想法呢。

百戏大王也确实是时候推出了,不能再晚了。毕竟他要在今年的国际邀请赛的赛场上亮相。自有TI以来,从来没有哪个赛季的新英雄没在当年的TI登场。这就是为什么新英雄一般会在赛季初发布,因为这样有充足的时间对英雄强度进行调整。

世界马戏日由欧洲马戏团协会和世界马戏联合会倡议并于2010年首次举行,节日日期为每年四月的第三个星期六。2024年的世界马戏日是4月20日。

以上《DOTA2 NS认为考虑到百戏大王的形象 预计在4月中旬推出》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