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靠着逆天表现逼得冰蛙做出调整

2023-03-26 15:45: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版本更迭的过程中许多英雄/道具/机制都早已不再是咱们刚接触DotA时的模样了,下面队长就来盘点几位在比赛中打出亮眼操作并使得冰蛙在下个版本中对这些道具/英雄做出调整的选手吧!

在版本更迭的过程中许多英雄/道具/机制都早已不再是咱们刚接触DotA时的模样了,下面队长就来盘点几位在比赛中打出亮眼操作并使得冰蛙在下个版本中对这些道具/英雄做出调整的选手吧!

QQ浏览器截图20230325093419.png

ZSMJ

从dota诞生之初BKB/黑黄杖Black King Bar就非常受重视,毕竟在这个控制技能满天飞的游戏中一个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获得魔法免疫并对绝大多数控制免疫的道具实在是太好用了,无论是路人局还是早期抑或是现在的比赛中BKB都是出现频次最高的道具之一,但黑黄杖其实是被削弱过很多次的,而在这么多次的削弱中ZSMJ就出了一份力。

QQ浏览器截图20230325093424.png

在早期的某场比赛中,ZSMJ掏出了蚂蚁这个脆皮刺客型英雄,在打到后期的时候4S持续时间的BKB显然是不够用的,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聪明且十分能刷的ZSMJ就祭出了“无限购买BKB”(BKB持续时间降到4S后就买把新的10S持续时间的BKB)。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BKB的最低持续时间就从4S提到了5S,同时冰蛙还将BKB变成了一件与英雄绑定的装备(重复购买不刷新持续时间)。

QQ浏览器截图20230325093516.png

YYF

看到这个小标题后大家肯定都懂了吧?作为一名dota1时期就开始打职业的选手,YYF当年自然也是一个全能型选手,在某场比赛中YYF的蓝猫甚至还通过无限买活的方式打出了被玩家们称之为的“千军万马避蓝猫”(最后好像还是输了)的名场面。

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买活便被加上了CD,在某个最狠的版本中买活不仅有CD,在买活后的某段时间内还只能获得半额的金钱奖励(比如说补一个小兵是2块钱,但在买活后的某段时间里你补一个小兵就只能拿到1块钱)。

CTY

聊起拿皇大家肯定会想到“天宇技师”这个梗吧?拿皇之所以被玩家们如此调侃其实就是因为在某场比赛中操刀发条技师的他在与ZSMJ推高未遂准备撤退时一不小心把ZSMJ给框入了“洞房”(当时的猴子还没有神行百变这个位移技)并成功的害死了ZSMJ。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不久CTY便成为了与XB骑士、若风巫师等人齐名的天宇技师了,虽说冰蛙并没有给发条技师做出整改但他却给猴子添上了一个位移技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