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自走棋的骑士与魔法 三法六骑阵容解析!

2019-03-26 23:29: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自走棋的骑士与魔法,三法六骑阵容解析!今日笔者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新套路,三法六骑,也就是传说中的靠冰女光环让龙骑变身。

刀塔自走棋:自走棋的骑士与魔法,三法六骑阵容解析!今日笔者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新套路,三法六骑,也就是传说中的靠冰女光环让龙骑变身。

听起来虽然有些蠢笨,但是其效果并不差。虽然无法做到三龙那样开局变身秒人,但是变身的速度也不会慢上太多。

1

三星龙骑士

并且光法的推波完美补足了骑士阵容缺乏的输出。而本身以肉著称的龙骑也可以为三法提供结实的前排。冰女的回蓝也可以为骑士阵容整体提速,无论是全能骑士,死亡骑士还是混沌骑士,技能都属于短cd的强力技能,冰女完全可以加快整体节奏。三法组件中,光法和冰女是毋庸置疑的,双人类的强大aoe组合,配合龙骑全能,直接凑出四人类buff,很容易沉默到对方关键角色。然而剩下一个法师组件却是可以选择的,以下是几个法师组件的分析

1.电魂

电魂

配电魂的话就是经典的输出流三法,最大限度的提供aoe输出,电魂一般都能放出来两个圈,配合光法的推波,总能把对面打的粉碎。2.精灵龙

精灵龙

精灵龙虽然在法师中一直被诟病为充电器,然而其本身的龙属性却使得其非常的灵活。只需要补充一个冥界亚龙就可以凑到三龙buff,完全可以在前期缺乏某些三法组件或者六骑组件的时候转型三龙。或者是在八人口的时候做到四骑三龙三法。3.巫妖

巫妖

一个极佳的法师组件,不但输出高,而且能和死亡骑士凑成双亡灵buff。唯一的缺点是其橙卡本身比较难搜,不过在九人口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出橙卡,有了巫妖不妨替换掉队伍中冰女光法以外的法师。4.火女

火女

虽然火女一再加强,可是其本身的价格较贵,定位尴尬。唯一的优点是人类buff,可以多打出一份沉默。而且带火女的六骑三法可以凑到5人类buff,有信仰的话,10人口点个船长,达到传说中的六人类沉默一切(仅存于理论中)。5.蓝胖

没错,就是传说中的蓝胖,一个前期好用的壮汉。一般用蓝胖凑法师buff的,要么是实在没别的法师了,要么是太缺前排了。否则不到三星的蓝胖没什么太大作用(到了三星也是一坨死肉)。对于骑士阵容来说亦是如此。然而,有个传说,那就是蓝胖顶前面,满蓝回头给龙骑一个buff。当然也只是传说,但是顶着蓝胖buff的龙骑输出确实恐怖,有想法的人可以尝试一下。总得来说,六骑三法是一套比较昂贵的阵容,有点吃人品,大部分key卡不但贵而且抢手。但是相对于其他骑士阵容来说,对ck爹luna妈的要求较小,不会因为没有三星ck或者luna而突然暴毙。最后祝大家天天吃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