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东南亚万分大神为刷分公开道歉

2017-03-26 14:11: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东南亚万分大神公开道歉.

那个10000分的大神自知有过,在社交网络上公开道歉拉。

这是一位越南玩家,有热心的网友对这段文字进行了比较粗略的翻译。大致还是能看懂。

内容大概就是他是自己开10个号刷的分,他这么做也不是为了让V社知道有这么一个漏洞在以便他们立即去改正,他没有在毁掉天梯比赛,他只是喜欢这么做,而且关于越南DOTA在世界上的印象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他从2008年开始玩DOTA,2011年开始玩DOTA2从3800分到2500,再到5300,至于V社会不会封号,他不在意,所以别人也不用在意。

然而,广大玩家们的的注意力却不在道歉的内容上,却纷纷玩起了这个翻译。

WHAT A BEAUTIFUL DUWANG.

原来DUWANG这个梗来自于一部日本漫画《JOJO奇妙冒险》

《JOJO奇妙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发生在日本城市杜王町,而“Duwang”则是杜王町的中文发音。这个词因为出现在一个很烂的英译扫本里而著名。这个翻译逐渐成为了JOJO粉里喜闻乐见的一个梗后来逐渐扩散到国外网友中。原来这个译本是一个并不擅长英文和日文的中国学生翻译,在漫画中许多拟声词都没有翻译比如

而不明真相的外国网友却都以为这个啊是“ ABAJ”抽象体


【来源:】

关于DOTA2东南亚万分大神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