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Gabbi加入Clutch Gamers

2017-03-26 14:1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abbi宣布离开Execration战队,并加入顶替Mineski参加马尼拉大师赛的Clutch Gamers战队.

Gabbi宣布离开Execration战队,并加入顶替Mineski参加马尼拉大师赛的Clutch Gamers战队,与老队友汇合。

自从Abed 'Abed' Yusop离开Execration战队加入Team Onyx后,Execration就在鱼塘中挣扎。Khim 'Gabbi' Villafuerte毅然决定离队,前往Clutch Gamers寻找一个新的开始。他将会代替原来Ab1ng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Gabbi将会在新战队中担任一号位。

Gabbi个人对转会表示:“我很喜欢和我的老队友(Rapy, Armel和flysolo)再一起比赛,Clutch Gamers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感到很荣幸。”

Clutch Gamers也对此次转会发表声明:“Gabbi无疑是一位实力过硬的选手,他的加盟肯定会让战队打入更如特锦赛。”

Clutch Gamers新人员名单如下:

Khim 'Gabbi ' Villafuerte

Armel Paul 'Armel ' Tabios

Rafael 'Rapy ' Sicat Palo

Marvin 'Boombacs ' Rushton

Kenneth 'flysolo ' Coloma

而Clutch Gamers战队在社交媒体发文称Ab1ng的离队是因为与队员产生矛盾和一些管理问题的原因。现在Gabbi已经搬往马来西亚和新战队一起,来自Power Gaming战队的Jacko 'Jack0' Soriano将会作为Clutch Gamers战队的替补出现。希望Gabbi能够和新战队一道,为东南亚DOTA2带来新兴的力量。


【来源:】

关于DOTA2 Gabbi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