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专访高校女子战队:09是我们的男神

2015-03-26 11:34: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创联赛专访高校女子战队:09是我们的男神

高校电竞超级联赛·创联赛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众多报名队伍、选手中,有这样一支特殊而又普通的Dota2战队——Real ME。特殊,是因为她们由5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女生组成;而普通呢,则是他们将和全国的600多支参加创联赛的战队一样,无差别的进行比赛。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创联赛的专题采访,一起来了解RealMe战队!

创联赛专访高校女子战队:09是我们的男神

Q1:妹子们,你们好!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44:我是高冷傲娇温柔贤惠的44大小姐,担任农大DOTA2女队队长。我的比赛ID“cau.RM.丶44”。

阿布:大家好!我是帅气逼人的阿布,ID:CAU.RM.ABu。现担任RM战队carry、劣单。

殁殁:我是实验狗殁殁,这次也报了炉石赛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我的ID是蓝斯林,请务必去网站上搜索这个笔名然后看她的漫画和小说oyeah!

壶姐:大家好,我是本质是女汉子但是总喜欢卖萌的壶姐,名字起源于高中一下打了五暖壶水的黑历史QAQ。

木木:大家好,我是小木木征服世界,叫我木木就好!来自大一的小学妹,接触dota的时间也是最短哒,不过会很努力的追随学姐们的步伐!

Q2:如何了解到创联赛,又是怎么样组队参赛的?

44:去年电竞社成立的时候,女队也随之成立;加上北京高校电竞联盟和农大电竞社的宣传下了解到了创联赛,于是,立马召集了我们5个妹纸报名了比赛。为了电竞也是蛮拼的23333,我说报比赛么!报报报报报,就报了!

Q3:我们都知道Dota2这款游戏男生还是占了绝大多数,你们又是如何爱上Dota2的?

44: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爱上DOTA了,感觉我的生活充满了莫名其妙哈哈。最开始其实觉得挺无聊的,无脑打电脑还被朋友抛弃自己单排人机。后来,看朋友给我秀操作(其实我看懂了怎么用信使)之后,我就觉得“哇!DOTA好好玩!”然后又自己玩了哈哈。最后自己DOTA1从300多分单排到999转DOTA2,再到现在DO2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壶姐:能说是因为本质比较汉子吗?完全被认识的男生不当女生看,所以就一起玩了。

殁殁:殁殁是个暴雪死忠粉啊!小学开始打星际和WAR2之后,后来出了混乱之治就理所应当去玩耍,再之后rpg地图兴起,接触了3c和dota,再再之后dota2出了果断抢了个码去美服打,但是因为vpn的问题一直打的断断续续,就回归了11打dota1,最近才开始打dota2技术还很烂。只能说赢我的wow里单挑。

阿布:我是从一开始的DotA1就爱上了这款moba游戏,最初是和同学开黑各种欢乐各种坑,后来逐渐犀利起来开始组DotA2战队,越加地体会到"无兄弟,不DotA",也更加地喜欢carry喜欢秀!

小木:我是被学长们影响的,有一次跟两个学长去网咖,然后他俩都在刀我就特别好奇就开始新手教程。然后此时就被44姐和阿布姐看到然后拉进坑了,有了一种莫名的责任感就开始练习了一下!

Q4:谈谈你们的队名吧。

44:想了挺多队名的,后面我们还是决定用“Real Me”做我们的队名,希望我们女队可以坚持自己的风格走下去。做自己,活出自我。

Q5:有没有特别喜欢的选手?

殁殁:09和Miss永远是心里dota界的男神和女神。

44:看了3天直播成为了PIS的脑残粉,看了TI3成了DENDI的脑残粉,看了DAC成了FY的脑残粉,哈哈!

壶姐:Mu神

阿布:Xiao8

小木:酒神

Q6:对于这次创联赛有没有什么目标和期望?

44:还是希望尽自己努力打好每场比赛,不留遗憾就行了!还希望各校大神轻虐我们啊!我们的口号是“赢我们的单身一辈子,输我们的现场送妹子!”

Q7:能说说对高校电竞的看法么?特别是站在一个女子战队的角度!

44:目前,高校电竞多数学校是否支持的态度还不是特别明朗啊,主要还在于多数人认为电竞就是游戏的观念;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可以正视电竞这个名词,这个领域,这个行业。

现在,我所在的北京也已经成立了北京高校电竞联盟,相信这对于北京高校电竞的发展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同时希望女子高校电竞也可以独立出来,做出自己的电竞风格!

Q8:真的觉得你们5个都很棒!创联赛其实是希望能给热爱电竞的同学一个定期的Party,但据我了解很多男生都因为不自信等原因没有报名,有什么对这些男生们说的吗?

44: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创联赛。不怕困难,不在乎输赢,只要自己努力完成每一场电竞比赛就是最棒的!

壶姐:男生不自信的原因是“怕赢了我们真的单身一辈子。”

小木:有妹纸还不来嘛?

殁殁:希望男生能对喜欢电竞的女生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这样能让更多女生关注电竞,也让更多男生平等的对待玩游戏的女生!

Q9:44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长得很像430?

44:有过,其实有一张照片更像。

创联赛专访高校女子战队:09是我们的男神创联赛专访高校女子战队:09是我们的男神

Q10:感谢你们能专门腾出时间接受这次采访,最一个问题很重要,都有没有男朋友?请交出你们的国服ID!

殁殁:已嫁给科研事业,送满100人头给你们44手机号

小木:我...我...!

44:我们是来好好打比赛的!

采访哥:各位男同胞,对不起了,GG!

Real ME,加油!希望你们能在本次创联赛玩的开心,走的更远!

创联赛报名网站:chuangleague.cn

创联赛报名时间:2015年3月6日——3月31日

创联赛官方微博:新浪微博@创联赛

创联赛官方咨询群:213645778、255329451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