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硬实力碾压 Team Zero 2-0战胜Eagle

2024-03-25 15:3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Team Zero 2-0战胜Eagle。 比赛概况 第一局,Zero三路线优,无解肥獸走哪杀哪,Eagle毫无抵抗之力;第二局,Zero依然线优但是中期核心不断被玛西带人找到小节奏击杀,好在20分钟开雾几乎团灭对手并带盾挽回了局势,之后Zero抱团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Team Zero 2-0战胜Eagle。

比赛概况

第一局,Zero三路线优,无解肥獸走哪杀哪,Eagle毫无抵抗之力;第二局,Zero依然线优但是中期核心不断被玛西带人找到小节奏击杀,好在20分钟开雾几乎团灭对手并带盾挽回了局势,之后Zero抱团滚起雪球拿下比赛。

比赛详情

第一局

Zero在天辉,Eagle在夜魇。分路方面,上路Beyond的船长和polon的炸弹打mmmm的小狗和青菜的古法;中路7e的獸打blessing的宙斯;下路poyoyo的飞机和zzq的TB打Mdr的龙骑和Hara的蚂蚁。

5分钟,上路Zero动手,没能杀掉狗但是拿到了骨法一血。与此同时下路击杀龙骑但是两人血量太残被宙斯大招双杀,放了大的宙斯又被獸单杀,夜魇酱油支援下来收掉獸,双方一波究极贪吃蛇。

对线期结束只有宙斯因为双杀经济能堪堪跟上,Zero三路线优,甚至开始越塔杀人。

7e的獸节奏很好,控到加速来到下路拿到双杀,本就烂了的龙骑雪上加霜。

Zero三核经济领先,基本开始扫图。18分钟,Zero入侵三角区,小狗身上只有一个臂章,Eagle完全不是对手,核心被杀完后不久便打出GG。

第二局

Zero在天辉,Eagle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Beyond的全能和ponlo的小小打mmmm的飞机和青菜的马尔斯;中路7e的火女打blessing的TA;下路poyoyo的炼金和zzq的陈打Mdr的玛西和Hara的TB。

3分半,上路小小走位失误被动手送出一血。

对线期陈早早利用传送门开始游走,炼金站稳线的同时全能也因此打飞了飞机机,破掉对方优势路一塔后Zero三路线优。不过之后火女游走下路回中的过程中被TA用陷阱炸到配合马尔斯击杀。

10分钟,火女和双酱油包中强杀马尔斯但山崩空了,虽然完成了击杀但Eagle五人包过来留下火女和陈,顺势逼迫全能反补了中塔。

这波过后Zero核心开始刷关键装,炼金经济一骑绝尘。不过中期Eagle靠着玛西找到了几波小节奏,Zero一直想打又不打,不断被玛西和飞机TB扫图,核心屡次被抓,Eagle三核经济跟了上来。

20分钟,Zero终于组织起进攻,五人开雾进野区,炼金先手炸到TB和玛西,小小跟上秒掉TB,玛西开启BKB被火女打死,炼金追死马尔斯,之后Eagle双酱油刚复活就被抓,Zero终于打回了节奏,打掉肉山后火女带盾。

25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小小先手失败被全能掩护救下,Eagle想追,马尔斯罩到火女但是没有输出,飞机直接被炼金火女大飞,TA也被一路追死。

28分钟,Zero上路抓到玛西又在下路留到TA后直接上高,随后在高地上终结了比赛。

以上《DOTA2 硬实力碾压 Team Zero 2-0战胜Eagle》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