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MO顶替了Mikoto征战本次PGL瓦拉几亚S1的东南亚区预选

2024-03-25 15:28: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中国区预选,AR 2-0战胜KEV。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中国区预选,AR 2-0战胜KEV。

比赛概况

两局KEV都点出TA电魂和蝙蝠,思路就是线优然后不断打小架,但是中期屡次被AR拖住,两局天命的大牛和fy的萨满发挥亮眼,轻松拿下。

比赛详情

第一局

KEV在天辉,AR在夜魇。分路方面,上路老11的电魂和999的蝙蝠打Lou的虚空和天命的大牛;中路蝴蝶效应TA打Ori宙斯;下路flyfly蚂蚁和Undyne发条打Bach伐木机和fy萨满。

对线期老11延续了进来的强势表现和压制力,线上打烂了虚空。中路这边也是KEV大优,TA这边无论是对线还是发育都强于宙斯,还击杀了两次,经济高居第一。

14分钟,落后5k的AR在上路找到一波节奏,虚空罩大蝙蝠电魂,大牛宙斯在旁给上输出击杀两人,KEV众人赶到完成2换2但只杀了酱油。

16分钟,AR抓蚂蚁失败反而伐木机被逮,三核经济领先的KEV打掉肉山,TA带盾后KEV推上,AR来守,萨满插下大招直接被TA秒掉,但电魂顶BKB贴大牛脸吃了两个大招直接蒸发,虚空大都没用就完成了1换3。

20分钟,kEV上路卷土重来,击杀虚空并推掉二塔。

23分钟,KEV开雾没找到人开始散步结果被AR反扑秒掉电魂蚂蚁。

26分钟,AR下路蹲线被发条识破,后者勾过去和萨满一换一,虚空切入没罩到TA只杀了蚂蚁,后续被拉后被TA击杀。

没盾期间KEV也不敢推,AR在萨满的带动下不断抓人延缓节奏,蚂蚁多次阵亡,经济第六。AR打掉肉山,虚空带盾,KEV来接,双核状态交完只打掉了虚空的盾,KEV团战疲软开始显现,AR 0换4。

35分钟,TA被抓,AR经济反超,三代盾双方决战,电魂开启BKB强行抢了个奶酪但是没什么作用,BKB换了虚空盾的TA根本不敢输出,AR最后一波带走了对手。

第二局

AR在天辉,KEV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Bach的伐木机和fy的萨满打flyfly的TA和Undyne的VS;中路ORi的DP打蝴蝶效应的电魂;Lou的TB和天命的大牛打老11的蝙蝠和999的萨尔。

1分半,TA和VS合力击杀萨满,TA拿到一血。

对线期KEV优势路取得优势,TA无解肥,中路双方五五开,但是下路的蝙蝠面对TB大牛没能占到优势,反而是大牛多次打出爆炸输出甚至单杀蝙蝠。

10分钟,DP上路交大跟双酱油抓到TA,不过没人守的中塔换掉对方一塔。

17分钟,KEV进野区,蝙蝠萨尔双大击杀TB,但是后者队友开雾赶到,伐木机和DP冲脸有萨满掩护,KEV根本顶不起团,溃败。

21分钟,KEV打掉肉山,圣堂带盾。之后双方中路碰撞一波技能互换没人死,KEV想趁DP没大留人,TA切入被秒羊,开启BKB的蝙蝠和萨满同时想救,技能打在萨满身上造成了救人的效果,蝙蝠直接被TB打死,带盾TA也被留住。复活后的KEV还想留人,不断白给。

这波过后胜利基本被AR收入囊中,在外打一波就是一路。

32分钟,AR平推下路,KEV打残对手双核但是TA被秒没有买活,打出GG。

以上《DOTA2 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中国区预选 AR 2-0战胜KEV》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