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新版本出炉 新棋子宙斯和马尔斯即将出炉?

2019-03-25 20:59: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骑士是正义的典范,匡扶弱小,伸张《刀塔自走棋》能持续火爆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巨鸟多多工作室的频繁更新,这在其他游戏上面几乎看不到,而和日漫一样的每周一更也让很多玩家投入到了这款益智类游戏当中,那么本次更新有哪些重点呢?正义,消灭来自世界最黑暗角落的邪恶力量。这些神圣的战士们身着板甲,以对抗最强大的敌人。

《刀塔自走棋》能持续火爆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巨鸟多多工作室的频繁更新,这在其他游戏上面几乎看不到,而和日漫一样的每周一更也让很多玩家投入到了这款益智类游戏当中,那么本次更新有哪些重点呢?

刺客削弱

QQ截图20190325210428.jpg

只看版本里面,刺客这个职业在又了SA之后迅速火爆了起来,而且频繁加强弟弟棋子小鱼人也是让很多玩家对刺客流有了新的认识,玩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新版本里面的刺客流遭到了一些削弱。新版本里面,刺客羁绊的致命一击暴击几率由(3)(6)(9)刺客10%/15%/20%平衡为15%/15%/15%,这也就意味着刺客很大可能被用来当作一个前期过度棋子,而后起不太会考虑15%的刺客。

蛇发女妖

QQ截图20190325210432.jpg

蛇女在前几个版本里面都没咋动过,而上场几率来说蛇女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搭配一些特定的阵容,他的石化凝视绝对是一个大杀器。新版本里面,蛇发女妖的基础攻击力增加了5,但是蛇发女妖的关键性技能石化凝视的石化时间由2/3/4秒缩短为2/2.5/3秒,我觉得这对于蛇发女妖来说是一个小削弱,毕竟5的攻击加成肯定不如一秒的控制来得实在。

船长

QQ截图20190325210436.jpg

船长一直是战士或者人类流的核心棋子,当然平时的时候有船长这枚棋子也可以很好的度过中前期。在《刀塔自走棋》里面,船长也是为数不多的控制+爆发+肉的一枚棋子。而新版本里面,他的技能遭到了削弱。船长幽灵船的冷却时间由10秒平衡为15/12/9秒(1/2/3级)。这也就意味着船长有几率放不出第二条船来了,而且真的有人会把船长升到三星吗?

重做炼金术士

QQ截图20190325210440.jpg

炼金术士在几个版本以前更换了技能,关于化学狂暴和酸雾哪个技能好就成为了大家的话题。但是新版本似乎不需要考虑这些了。新版本里面重做了炼金术士的化学狂暴。现在在狂暴的时候现在除了原有效果以外会在原地释放一片化学酸雾,降低周围敌人的护甲,持续15秒,也就意味着现在炼金术士不仅仅有化学狂暴,还有酸雾了。

新英雄出炉

QQ截图20190325210447.jpg

这次更新官方放出了两个图片,并表示新英雄即将出炉,而根据这两张图片我们不难看出新棋子应该是马尔斯和宙斯,不过具体时间官方仅仅发了一个“康明宋(coming soon)”,玩家们还需要耐心等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