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对线期建议多买活 7.11补丁解读

2018-03-25 06:55: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先简单说一下杀大哥和杀酱油的金钱改动,现在你是逆风局,杀对方酱油的金钱补偿明显减少了。大家都是不喜欢看公式的,所以结论是什么呢?

Dota2对线期建议多买活,前20分钟就该脾气大,7.11补丁解读

先简单说一下杀大哥和杀酱油的金钱改动,现在你是逆风局,杀对方酱油的金钱补偿明显减少了。大家都是不喜欢看公式的,所以结论是什么呢?就是逆风局杀对方大哥,奖励和原来差不多,但是逆风局杀酱油,补偿明显减少。重点是杀大哥的奖励也没有比原来多,所以现在翻盘的难度明显增加了。

说完第一点,就来讲本次更重要的改动,买活需要的金钱。水友万分大神纷纷表示,那些公式实在没法阅读,请直接告诉我要多少钱!

国外论坛Reddit用户RedSpah给我们带来福音,post出一张VP和李逵第一场比赛买活金钱在两个版本的比较。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赶紧来看一下。

Dota2对线期建议多买活,前20分钟就该脾气大,7.11补丁解读

我们看到辅助需要的买活金钱大幅降低,即使在游戏大后期,辅助的买活金钱也基本不会超过1000,像这场比赛,冰魂打到30分钟,买活金钱都不足500。

而像大哥TB的买活,从原本1300飙升到现在将近2000。这会导致大哥如果要买活,出装会被明显推后,比如TB 40分钟要买蝴蝶,6000+2000买活,要在金钱8000的时候才能买出来,这个数字看起来真的太大了。这改动还会导致大哥位放弃买活而选择更加谨慎的走位来避免死亡,考虑到现在只有大哥被杀才会给对方巨大的金钱奖励。从战术上来说,蹲大哥的频率会增加,这是优势转胜势的稳妥选择。另外大招流英雄在本次改动之后被隐藏增强了,对付谜团潮汐虚空等大招流英雄,之前还有买活流,现在买活流难度明显上升,游戏后期更需要靠正面一波打赢才能赢得比赛胜利,同样,能克制谜团的沉默和拉比克也算小幅增强。从抓人的角度来说,之前经常和队友交流,比如:卡尔刚买过了,这波抓死就能上高了。而现在你甚至可以说:去抓卡尔,他刚出了装备,基本可以判断买活钱不够!

从上高地的角度来分析,现在不能轻易抓了沙王、大树、潮汐等英雄就鲁莽上高,因为他们现在买活便宜了,很有可能你遇到的是对方全员、全技能的守高阵容。对于经济净值较低的短cd英雄,你现在也非常有可能在上高的时候要打他们两遍才能打死。

还有一个改动是买活之后打钱的惩罚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改动之后,大家前期可以多考虑买活。举个栗子,你是劣势路,被压了等级,2级,现在对方兵线控不住了,两拨兵一起过来进塔,这时候对方不想你吃这波经验,把你杀了,你现在可以买活过来收兵吃经验,如果你能补到足够的兵的话,那点买活金钱基本能打回来,而你的经验明显增加了。或者你是优势路大哥,同样的情况,如果这波兵线兵比较多的话,现在买活明显比之前版本靠谱。

这还会微小影响游戏中前期团战买活,在英雄总财产还较低的时候,预计买活继续守塔的情况会稍微多一些,来减少对方杀人拿塔,然后滚雪球的概率。这样的话,游戏的中前期将更加缠绵而扑朔迷离。

Dota2对线期建议多买活,前20分钟就该脾气大,7.11补丁解读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