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干扰者 最强套路酱油?萨尔职业比赛和路人局能力解析

2018-03-25 06:48: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众一直都认为干扰者是线上能力最弱的辅助之一,但职业局和路人高端局的数据都表明,这个英雄值得拿出来。在5000分以上的高分局,干扰者上场率稳坐20%以上,那到底为什么这个英雄强呢?

Dota2干扰者,最强套路酱油?萨尔职业比赛和路人局能力解析

大众一直都认为干扰者是线上能力最弱的辅助之一,但职业局和路人高端局的数据都表明,这个英雄值得拿出来。在5000分以上的高分局,干扰者上场率稳坐20%以上,那到底为什么这个英雄强呢?

VP效应

大家都觉得,强队经常玩套路,其实这不一定是对的,很有可能是每个队都玩套路,只是强队最后赢了,他们的套路被我们当做真的套路,而输掉的套路只能当做杂技。

干扰者-萨尔肯定属于套路英雄的范畴,他最适应凶悍的打法,扩大前期优势。干扰者一方的队伍如果有了优势,干扰者的作用就不断被强化。干扰者对于前期的游戏战略目标把控能力很强,要推塔的时候能送走一个防守队员,要秒对方大哥能把他抓回来,不管最后几换几,你要秒的那个目标是很难逃掉的。这种对于战略目标的控制力和执行力,游戏里没有第二个辅助能够达到。

Dota2干扰者,最强套路酱油?萨尔职业比赛和路人局能力解析

职业队的打法

首先1技能雷霆打击的作用可能被大家低估了,1级的雷霆打击伤害有160点,虽然伤害有延迟,但对线期这并不关键,而且点上之后还拥有对方视野,对方劣势路英雄绕树林的时候还会被多a几下,这么一算,这个技能伤害真是非常的高。

一般职业队员前两级都是加1和3技能,之后从3级开始就一直升瞥视,这个技能攻强守弱,进攻能力自然不用多说,防守的话,团战打输了虽然能防止别人追杀,但最终不能靠这个技能守塔,即使如此,这个技能在攻守两面的综合能力还是让职业队员义无反顾的决定优先点满。

在瞥视点满之后,各种点法都有。VP.Solo是很喜欢干扰者的,看下他的加点。10级点生命值的也有,点雷霆打击伤害的也有,甚至跳过天赋去点3技能的也有。还有些比赛他13对点,但没有一个先满的,所以还是要根据局势考虑。

出装

这个英雄在职业比赛出装基本就是跟着对面阵容变。不像莱恩或者拉比克,干扰者不需要急着出机动性道具才能发挥所有潜力,所以他的出装灵活性很大,甚至作为5号位,什么装备都不出也不会特别影响他的发挥,他可以把资源都让给大哥,这一点也是不可多得的优势。

在眼和雾等辅助道具拉满之后,如果还有钱,比赛中一般会看到他出推推、战鼓、隐身斗篷之类的。如果感觉没有特别需求什么辅助道具,可以慢慢憋跳刀和a帐的终极组合。这套装备才是萨尔的终极形态。

路人局

干扰者这个英雄当然是非常强,但路人局还是要记得这个英雄需要一些练习还需要队友的配合。玩干扰者需要一些前期的优势,而且它线上保人能力不是最强的。如果你们前期的确有优势,一定要好好滚雪球,否则拖到后期干扰者可能会很无力。这一切在路人局都很难保障。

VP玩干扰者玩得很好,这个月拿到干扰者的胜率将近80%,而其他所有队伍其实也只有50%的胜率。VP搭配干扰者较多的是小狗和飞机,两个前期打架能力都比较强,而VP前期的风格也比较凶。

干扰者本身并不能在前期制造什么优势,基本全靠队友,路人局的话还是要好好看看队友阵容合不合适,否则一味选择“强势”的干扰者很可能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不知道大家天梯拿干扰者的感受如何?欢迎大家多多吐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