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Zenith战胜Neo.TH 实力靠操作不是靠嘴

2013-03-25 21:26: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Zenith卖萌战胜NTH 实力靠操作不是靠嘴

 

G1官网:中文  英文

3月25日比赛结果

Zenith 2:0 ThailandNeolution.TH

Zenith战队用行动让NTH明白了嘲讽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之上,无意义的嘲讽只会换来很多人的厌恶。3冰在游戏中在对手面前丢装备这种无形的嘲讽是让对手气不打一处来!既体现了职业玩家的素养又不失素质而不是像NTH在游戏结束的时候用言语恶言相向。


  第一场
  Zenith VS Neolution.TH
  天辉:Zenith
  Ban: 光之守卫 噬魂鬼 谜团 潮汐猎人 帕克
  Pick: 司夜刺客 修补匠 黑暗贤者 矮人直升机 沉默术士
  夜魇:Neolution
  Ban: 蝙蝠骑士 德鲁伊 祈求者 狼人 露娜
  Pick: 马格纳斯 拉比克 敌法师 暗影恶魔 先知

  在前期的打架能力上Zenith的略显有点吃力,但是Neolution的阵容却是又能打架又能后期zenith的前期是成为至关重要的一个点。
  开局9分钟终于是诞生了1血,原本TP的猛犸想配合上路3人组打Zenith一个措手不及,先手飞机结果是被人反打了杀人不成反被杀猛犸放了一个尴尬的大招后就阵亡了。

19分钟Zenith漂亮的再次小团灭NTH,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反抗余地。人头比14:0!
  23分钟NTH为了杀对方一个小强是甩出了全部技能终于是如愿以偿,接着24分钟他们在被击杀掉几人后是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