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2xIG1-2Team Zero Team Zero成功与AR会师决赛

2024-03-24 23:24: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赛季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G2xIG1-2Team Zero,Team Zero成功与AR会师决赛。他们将于今天四点进行决赛。 比赛概况 第一局比赛对线期双方互有来回,但对线期结束后IG节奏紧凑,接连抓人扫图。18分钟利用夜魔落单被抓成功控盾,之后依靠圣堂输出和神谕龙骑的长线作战能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梦幻联赛S23赛季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G2xIG1-2Team Zero,Team Zero成功与AR会师决赛。他们将于今天四点进行决赛。

比赛概况

第一局比赛对线期双方互有来回,但对线期结束后IG节奏紧凑,接连抓人扫图。18分钟利用夜魔落单被抓成功控盾,之后依靠圣堂输出和神谕龙骑的长线作战能力一口气打穿Tz。

第二局比赛IG前中期利用滚滚的Gank节奏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但两次冒进又将优势送回,没能形成胜势。Tz把握机会两次控下肉山盾,并利用肉山盾为奶绿的发育提供保护。二代盾后奶绿输出成型,配合队友的正面团战和控制能力一波带走IG。

第三局比赛双方战况焦灼,反复拉锯。在关键二代肉山团中IG惨遭团灭,后续Tz虽出现失误,但反推的IG没能抓住机会,反而因为技能限接问题再遭团灭被露娜一波推平基地。

第一局

天辉方Team Zero,夜魇方IG。

选人分路:中路Tz光法对线IG龙骑,上路三号位夜魔四号位末日对位神谕保圣堂刺客,下路萨尔保露娜对位小松鼠和三号位全能。

开局IG入侵野区,四人逮到露娜,率先拿下一血。

3分钟夜魔强抢莲花被圣堂追打回塔后,末日同样驱赶神谕,但走位深入之后被回头的圣堂和神谕绞杀。

5分半,萨尔包到上路,三人围剿圣堂被松鼠神谕支援挡下。无人阵亡。一分钟后双辅助和夜魔于己方一塔前再对圣堂动手,成功击杀圣堂。

7分半,露娜下路遭全能松鼠一套打残,逃跑中被穿门而来的神谕留住击杀。紧接着Tz支援清扫己方野区击杀松鼠,来到下路的夜魔趁夜带领追击战连续击杀谕。但同时Tz的末日被龙骑单抓击杀,12分钟末日探河道符再被抓死。

13分半,IG龙骑带领双辅助开雾进入下路美食街野区抓到夜魔,极限击杀。15分钟Tz也于己方野区抓到全能,末日萨尔大招齐交击杀。

18分钟IG全员清扫上路抓到夜魔,击杀后成功控盾并由TA带盾。20分钟IG上路推进拿下一塔之后抢下敌方魔晶,紧接着回城驱赶留在己方下路和三角区的Tz众人。

21分钟Tz组织反扑,末日跳大集火秒杀全能,但IG圣堂也反切后排秒杀萨尔。Tz接战,神谕加持下圣堂残血仍不掉盾,击杀露娜和末日。赢下团战后IG一路推进打上Tz下路高地,拿下一塔。

23分钟从高地上退下来佯装撤退的IG杀了个回马枪,开雾冲上高地击先手杀萨尔光法。之后依靠神谕的续航能力,IG陆续拉扯打了Tz团灭。Tz买活尽交依然挡不住,只得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方Team Zero,夜魇方IG。

选人分路:中路Tz光法对线IG滚滚,上路三号位船长配合莱恩对位VS保TB,下路发条保奶绿对位小小和三号位全能。

1分半钟,VS被莱恩船长一套技能拿下一血。

6分钟小小游走到中路,配合VS滚滚击杀光法。Tz双酱油的支援姗姗来迟,结果也先后被IG三人塔下强杀。7分半钟VS上路踩眼在野区被抓,同时IG下路动手奶绿,Tz迅速三本TP落地支援。开出越界的奶绿成功活下,Tz反杀IG双酱油。

9分钟,莱恩船长先后在上路被IG抓到送出人头。11分半Tz船长光法带队推进上路,逮到小小塔后击杀,但船长也被敌方支援留下。12分钟VS中路控符被逮到,自己虽阵亡但也成功换掉敌方双酱油。13分钟双方抱团下路河道遭遇,VS位置探前被秒,其余人撤退。紧接着滚滚TP上路支援全能,再次击杀敌方船长。

15分钟小小在天辉一塔旁被留,IG全员支援到位VS换人救下小小并反杀发条。驱赶走其他人后IG并未撤出天辉三角区,贸然回头探高地的莱恩光法先后被击杀。一分钟后船长在上路二塔前标记自己收兵,IG动手但强行追杀过于深入,被以发条为代价留下滚滚和小小。

19分钟IG众人推进下路二塔,Tz防守反击在塔下击杀小小,滚滚车入深坑之后被追死。Tz马不停蹄过门来到上路抓获全能,之后除发条外全员成功撤退。在两波反击下Tz追回所有劣势,双方经济持平。

23分钟Tz开雾出击确认下路无人后直接控盾,集合于上路的IG众人应对不及,Tz控盾成功并由奶绿带盾。

26分钟双方中路河道遭遇,Tz的双酱油脱节先后被秒,追杀的小小滚滚深入敌阵。奶绿越界反杀滚滚,光法船长交完技能后成功撤出。IG滚滚交买活配合队友围攻奶绿成功将奶绿盾命齐缴。两分钟后IG再开雾进攻,于Tz下路野区抓到船长,顺势将敌方逼回高地后撤退。IG重新建立起5K经济优势。

32分钟,双方为争夺二代盾集合下路,小小破雾先手和发条换命,交掉了TB变身和滚滚大招的IG只能暂时后撤。IG灵机一动推进高地将人打回,但回防的Tz利用奶绿的输出和敌方技能装备真空期追出,连续追死IG双酱油和TB。

35分钟双方易地再战集合上路肉山坑,全能跳到奶绿脸上一套半血逼出奶绿BKB,但回撤中自己被标记拉回秒杀。缺少全能的IG作鸟兽散,二代肉山盾再度由Tz控下,经济反超3K。

40分钟Tz推进IG下路,奶绿被小小丢上高地后迅速BKB越界打散众人并撤出。之后奶绿刷新球刷新技能,越界再开打死双酱油。IG双酱油即刻买活配合滚滚TB输出打掉奶绿复活盾,但未能留下复活后的奶绿。

Tz撤下高地稍事休整后再上,IG故技重施丢回奶绿,不料己方全能TB反遭莱恩船长控制,继而被输出完全成型的奶绿秒杀。IG买活齐交做殊死一搏,在Tz的拉扯下奶绿输出环境良好,越界之下无人生还,团战拉扯中IG多人被打出买活死,只得敲出GG。Tz一波拿下本局比赛。

第三局

天辉方IG,夜魇方Team Zero。

选人分路:中路Tz滚滚对线IG兽,上路冰女保露娜对位酒仙莱恩,下路船长白虎对位神谕保飞机。

3分钟,上路冰女拉野离线,露娜遭酒仙莱恩击杀被拿一血。

5分钟,中路滚滚单杀兽。8分钟,滚滚贪心IG三角区野怪,在血量不多的情况下被莱恩控制住后接中路兽冲锋一套带走。

9分钟半,大骨灰的熊猫酒仙强势拿下Tz上路一塔,经济领跑全场。之后三人开雾来到中路后配合兽先手击杀冰女、滚滚。13分钟IG扫荡Tz三角区逮到白虎。

16分钟IG众人在下路己方野区盯上船长,酒仙开出第一波大招配合支援来的兽追死船长并拿下下路一塔。但之后酒仙冒进在敌方二塔前滞留太久被抓死并赔掉神谕。IG自乱阵脚,Tz包到中路又逮到了丝毫不愿回缩的兽和莱恩。

18分钟,IG众人一路冲到Tz中路高地下要强杀船长。船长开出技能后成功残血逃生,但露娜和冰女双双被击杀。IG以莱恩为代价成功撤退。

21分钟IG成功控盾由飞机拿下肉山盾。23分钟再度于自家野区抓到船长。

25分钟IG推上高地,面对飞机酒仙的压力Tz不敢接正面让掉高地塔,同时白虎断线被抓死。退无可退下Tz开雾大绕后主动出击,滚滚开车驱赶冲散人群后击杀双酱油,同时船长配合露娜大招带走兽。IG只得撤退。

28分钟IG于己方野区再抓船长和白虎,并顺势扫图推线。紧接着IG试图抢魔晶,飞机于魔晶点中箭,神谕莱恩为救飞机遭秒杀。后续兽和酒仙到位试图反打,然而缺少了双酱油的控制和保护,在BKB到时后IG兵败如山倒,全员阵亡。

32分钟双方为肉山盾集合下路。IG抢开先手,兽控制住船长后飞机BKB输出带走船长冰女。然而二人买活后迅速回来,酒仙在传送门位置遭连续技能控制,未开出大招被技能甩死。之后Tz滚滚切入,船长大招冲起全员,露娜月刃弹射,Tz以滚滚为代价团灭IG并拿下肉山盾。

37分钟,Tz于下路野区抓到买活酒仙,带盾推高。高地上露娜被推入腹地秒杀掉盾,滚滚也过于深入于基地旁被秒。

39分钟IG反推Tz中路高地,IG先手露娜未接上技能,船长露娜双大齐开瞬间清场,IG除酒仙外全员阵亡。Tz反推,露娜月刃弹射迅速推掉中路并拆掉高地双子塔。IG复活全员基地旁拼死一搏,然而人员不齐整的IG辅助核心先后阵亡,眼见基地支撑不住,IG打出GG。

以上《DOTA2 G2xIG1-2Team Zero Team Zero成功与AR会师决赛》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