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黑马还在奔腾Dark Horse 2-1战胜KEV

2024-03-24 23:16: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Dark Horse 2-1战胜KEV。他们将在今晚八点对阵G2xiG。 比赛概况 第一局KEV选择团战阵容却多次团不能胜,中后期Dark Horse依靠买活赢团打灭KEV,赢下比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Dark Horse 2-1战胜KEV。他们将在今晚八点对阵G2xiG。

比赛概况

第一局KEV选择团战阵容却多次团不能胜,中后期Dark Horse依靠买活赢团打灭KEV,赢下比赛。

第二局KEV帕克节奏很好,压制的Dark Horse没办法打钱,18分钟就敲出GG。

第三局KEV三核BKB强势期牢牢掌控局面,但后期两波团没打好导致大哥买活死,39分钟Dark Horse一波团获胜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

第一局

KEV在天辉方,Dark Horse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小小对阵风行发条,中路是船长对阵伐木机,下路是小骷髅炸弹人对阵DP莱恩。

6分钟船长三连接小小谜团的控制打在伐木机身上没死,莱恩赶到控住船长,伐木机直接一套反杀了船长。自己随后被谜团点死,小小因为追的过深被TP来的风行击杀。

对线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前期也少有抱团节奏。

18分钟野区,莱恩踩眼被小骷髅紫苑击杀,风行赶到射死小骷髅,船长再赶到三连击杀风行。谜团姗姗来迟被发条控住击杀,KEV打出三换二。

21分钟风行DP二人偷肉山,随后TP上路二塔与KEV接团。船长先开BKB对伐木机放了一套技能,谜团随后跳大拉住两人,但没人能跟上输出。伐木机一套技能甩死谜团,莱恩再控住小小击杀,风行跟小骷髅一换一,最终Dark Horse打出一换三。

30分钟Dark Horse推下路二塔,KEV开雾绕后,但Dark Horse还是做眼看到了KEV的人。炸弹人先被缚灵索捆住击杀,风行开BKB要射船长,被谜团拉住救了下来,反而是小骷髅小小被围杀。

33分钟DP冲高坡被船长小小打了一套技能,但DP非常肉抗了下来。谜团随后跳拉三人,马上被发条钩打断。谜团小小被击杀,伐木机直接冲上高地击杀船长,其他人也紧随其后,打了KEV四人阵亡。

41分钟双方撞雾,发条先被发现击杀,谜团开BKB大住伐木机和DP,伐木机先被击杀。小骷髅再偷死莱恩,风行追炸弹人却被炸弹反手炸死,船长一个盲水又留下买活发条击杀。KEV顺势控下肉山盾。

44分钟KEV带盾上高,小小跳丢回DP配合谜团拉大,发条钩上来打断谜团大救了DP一命,但自己被小骷髅射死。KEV稍微修整一波再推高地,小小再把DP扔回来,配合小骷髅的输出击杀。KEV成功推掉下路兵营。

49分钟KEV开雾进野区找到风行,风行本想和小骷髅对射却被谜团拉大击杀。谜团刷新大住伐木机,小骷髅再射死伐木机。伐木机风行选择买活,KEV的正面已经没有技能准备撤退,船长被莱恩留下,小骷髅又在野区逛街踩眼被抓,轮到Dark Horse反推掉中路。

53分钟肉山团,小骷髅被发条先手钩控住,打成残血。小骷髅再也不敢输出,谜团拉大只能击杀发条,随后谜团炸弹都被击杀。Dark Horse控下肉山盾。

56分钟Dark Horse带盾上高,风行双捆住船长直接秒杀,Dark Horse逼出船长买活并推掉下路兵营。

63分钟KEV开雾出来打肉山团,谜团拉大伐木机击杀。但伐木机有买活,风行捆住炸弹船长击杀,KEV被打了五人阵亡。Dark直接一波推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

Dark Horse在天辉方,KEV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伐木机莱恩对阵蚂蚁冰女,中路是老鹿对阵帕克,下路是小黑发条对阵末日蝙蝠。

9分钟帕克在下路符点单杀发条,随后配合蝙蝠在中路击杀老鹿。于此同时上路末日诶了伐木机大招,伐木机想TP逃走但并没能活下来。

13分钟KEV入侵天辉三角区抓死莱恩,Dark Horse的人想来守,帕克直接框大击杀发条,蚂蚁再跟上输出击杀老鹿。KEV挖掉了三角区的矿后撤退。

14分钟下路,老鹿带线被末日大住击杀,Dark Horse的人相继赶来成为葫芦娃,接连死去。KEV打出0换5。

18分钟中路莱恩蹲在塔下被帕克强杀,老鹿带线又被留下击杀,下路末日再抓死小黑。Dark Horse觉得无力再战,敲出GG。

第三局

KEV在天辉方,Dark Horse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电魂海民对阵娜迦炸弹,中路是火猫对阵米波,下路是蚂蚁墨客对阵风行莱恩。

9分钟火猫海民和墨客入侵野区,抓到米波炸弹击杀,但米波死前也拼掉海民。

15分钟KEV开雾,海民先手到米波,但输出不够击杀。炸弹赶来救场,配合副狗击杀电魂海民。米波再网住火猫击杀。

25分钟火猫踩眼被风行跳捆,但输出不够击杀火猫活了下来。海民电魂切掉炸弹,蚂蚁火猫冲死风行,海民残血吃了一个恢复,又有状态留住了米波。蚂蚁切掉了后排莱恩,买活炸弹到现场也白给,Dark Horse被打了五人团灭。

33分钟肉山团,KEV选择先打掉肉山让蚂蚁带盾再接团。火猫电魂冲脸击杀了莱恩,蚂蚁再A死米波娜迦,Dark Horse阵亡四人。

35分钟中路团,蚂蚁缩地被控住,风行米波跟上输出击杀蚂蚁。蚂蚁随后买活回到战场,电魂火猫冲脸击杀娜迦,Dark Horse正面根本不是对手,被打的五人团灭。KEV推掉中下两路兵营。

39分钟KEV入侵夜魇三角区,蚂蚁开BKB击杀了炸弹。娜迦被电魂冲脸击杀,蚂蚁被风行米波找到秒掉。后续团战火猫追死了米波,但娜迦买活后赶到战场击杀电魂。KEV被打了四人阵亡,Dark Horse直接推基地,KEV的人等不到复活,被推掉基地。

以上《DOTA2 黑马还在奔腾Dark Horse 2-1战胜KEV》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