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Y.Monet采访:DAC目标保8争4

2017-03-24 13:32: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二届DAC开赛在即,有幸采访到了即将参战的LFY战队主力核心选手Monet.

第二届DAC开赛在即,有幸采访到了即将参战的LFY战队主力核心选手Monet,这位几乎是国内最年轻的选手一直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作为中国DOTA未来的希望,让我们一同了解下这位99年出生的新人吧。

Q:你好Monet,感谢你接受采访,作为年轻选手,可能大家对你了解的不多,Monet这个ID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或者有什么故事呢?

Monet:其实没什么特殊含义啦,只是因喜欢动漫而取的ID.......(注:角色来源 海贼王 多弗朗明哥篇,就是明哥势力那个雪能力果实的鸟人姐姐 就叫Monet)

Q:99年出生的你几乎是国内最年轻的职业选手之一,有过什么老选手是你曾经的偶像吗,或者说你最崇拜的选手是哪一位?

Monet:曾经我的偶像是maybe,现在最崇拜的选手当然是BurNIng啦,打了这么久状态还保持的这么好,真心佩服。

Q:当然在队内你也是最年轻选手咯?谈谈你的队友们吧,几个老大哥对你在生活或者职业上有过什么帮助呢?

Monet:职业上的话包爷和蕉哥教的比较多...生活上的话还好啦。

Q:那队中谁和你关系最好呢?

Monet:我们队伍的队员间关系都是很好的,所以没有谁关系最好这种说法啦......

Q:好吧.....下一个问题,很多人都喜欢把你和Ame以及拒绝者进行比较,你觉得你们谁更加厉害呢?

Monet:当然是ame和拒绝者更厉害,都是九千岁。还有就是拒绝者真的好萌哦。

Q:你作为Carry位选手,对这次7.03版本更新又有什么看法呢,对你来说是加强还是削弱了呢?

Monet:冰蛙大大一如既往的在削弱热门增强冷门,当然这样更多的英雄可以上场了。我觉得新版本对carry位置影响倒不是特别的大,基本和以前差不多啦。

Q:那在Carry位置上你最喜欢使用的英雄是?

Monet:最喜欢的当然是敌法师了~

Q:马上就要打DAC了,你们作为参赛队伍有定下什么具体目标或者期望吗?

Monet:DAC的话目标保8争4吧。

Q:这次DAC难得也有很多国外顶尖选手来到中国,你最想和谁交手呢?

Monet:我唯一想交手的选手是杰克毛,当然,国外选手中我只喜欢杰克毛啦。

Q:非常感谢Monet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话对支持你的粉丝们说的吗。

Monet:谢谢,感谢大家对我和LFY战队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的。


【来源:】

关于LFY.Monet采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