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教你轻松玩转DOTA2新版本的中单火枪

2015-03-24 17:34: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火枪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一直都是作为需要被保护的脆弱后期而存在,版本更新之后虽然仍然是个小脆皮,但是却不需要更多的依赖队友了,这是为什么?

火枪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一直都是作为需要被保护的脆弱后期而存在,版本更新之后虽然仍然是个小脆皮,但是却不需要更多的依赖队友了,这是为什么?因为越来越多的火枪奔向了中路,你可千万别小瞧这分路的变化,直接导致了天平的倾斜,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谈论一下新版本中单火枪带来的影响以及具体的打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其实火枪走中比走其他路还要安全一些,首先劣势路大多数情况下都非常劣势,优势路发育的话又非常容易受到对方中单英雄的围剿,倒不如自己干脆去中路,因为开局的时候大家基本上都会买组眼,这样就保证了前6分钟自己能够得到足够多的发育而不用担心被游走。

火枪虽然身体很脆,但是几个技能都堪称是神技,一技能改了之后不能再对防御塔造成伤害,但是却可以连发,这就保证了火枪可以在很大的范围内或者单片局域释放自己的技能来消耗对方血量,其次火枪二技能能够增加输出,让其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和人对点也不虚,再次三技能增加射程,使得火枪可以在己方塔下轻松补到坡下的兵,当火枪有了大招之后还可以超远爆头,虽然不一定能打死人,但是很短的CD却可以成为对线的另一个神器,总之就是一句话火枪也具备路霸的潜力。

过了对线期,对方的中单英雄肯定会选择游走,这就意味着能够给火枪造成威胁的因素又少了一大半,你可以继续开开心心的发育,中单火枪对于其他两路来说是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因此你可以等到恰当的时机再去参团,输出抢人头,保证没有人会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现在来给大家推荐一套适合当前版本的火枪出装,相位,天鹰戒或者魂戒,保证自己的魔法够用,之后疯脸,分身或对剑,神装可以选择蝴蝶。这样保证了火枪的一个输出最大化,当然其他装备诸如黯灭,雷锤,大炮隐刀等等对火枪也非常合适,不过价格方面可能要稍稍贵于刚刚的推荐。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中单火枪已经有了一定理解,不过千万要小心对面是否有白牛这样英雄,这个拿着壶一顿冲的英雄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对火枪的性命造成威胁,即使你出了很强的输出装,他打不过你,但是他可以出刃甲和你拼肉...抓紧时间练习中单火枪吧!

【来源:】

关于DOTA2新版火枪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