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远程射手配三肉核 Team Zero 2-0战胜G2xiG

2024-03-23 16:49: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Team Zero 2-0战胜G2xiG。G2xiG将在稍后四点与败者组对阵LGD。 比赛概况 第一局iG前期依靠滚滚小小的先手打出一些优势,但两次上高被灭让Zero的核心装备成型,后期Zero三肉核冲脸配合圣剑蚂蚁的高输出打的iG难以招架,赢下比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Team Zero 2-0战胜G2xiG。G2xiG将在稍后四点与败者组对阵LGD。

比赛概况

第一局iG前期依靠滚滚小小的先手打出一些优势,但两次上高被灭让Zero的核心装备成型,后期Zero三肉核冲脸配合圣剑蚂蚁的高输出打的iG难以招架,赢下比赛。

第二局iG双核前期很肥,但还是没能在强势期终结比赛,中后期Zero又是远程射手配三肉核冲脸,iG正面依旧扛不住,输掉比赛。

第一局

Zero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

选人分路,上路是Beyond的血魔和ponlo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小狗和XNova的冰女。中路是7e的龙骑对阵NothingToSay的滚滚。下路是YSR-04E的蚂蚁和zzq的人马对阵JT的小小和BoBoKa的小鹿。

对线方面双方互有来回,经济基本持平。13分钟iG开雾包上击杀血魔,随后iG还要推上路一塔,小小一套VT击杀守塔的拉比克,但自己和冰女被龙骑冰女击杀。

21分钟小狗单人A下路二塔,被血魔放血加龙骑蚂蚁的输出击杀。随后滚滚开车进场配合小小一套技能秒了蚂蚁,冰女和人马再相互被切死,双方打成二换二。

28分钟野区团小小被龙骑先手,但小小开启BKB TP回家没死。滚滚带着小狗进场击杀了血魔人马,龙骑被追到二塔击杀,蚂蚁趁机输出击杀了滚滚。Zero打了一波一换三。

36分钟Zero选择在野外跟iG打团,滚滚踩眼被龙骑跳晕秒掉,小狗的盾也被蚂蚁A掉,血魔再追上冰女击杀。盾起的小狗钻着小小跳走,但龙骑再跳刀追上击杀小小,小狗只能开启BKB逃走。

38分钟iG推高,小小一套爆发秒了人马,龙骑晕到滚滚,配合蚂蚁的输出让滚滚没开出车就阵亡。买活人马留下冰女,iG的正面溃败,阵亡四人。随后Zero逼高,血魔用命拼掉小狗后阵亡,还逼出了小小买活。

之后iG又要反推高地,龙骑蚂蚁的输出直接秒了滚滚小小,Zero反推掉两路兵营。Zero还想A基地,但这次iG打到先手击杀血魔龙骑,守下了Zero这波进攻。

45分钟肉山团,Zero三肉核冲脸配合圣剑蚂蚁的爆炸输出直接秒了滚滚小小,iG正面溃败,小狗也难逃升天,Zero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

Zero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龙骑莱恩对阵炼金冰女,中路是大鱼对阵宙斯,下路是小骷髅人马对阵船长松鼠。

9分钟人马小骷髅坐门到上路包夹击杀炼金,大鱼随后也赶到留下冰女和松鼠击杀,龙骑顺势推掉上路一塔。

16分钟龙骑小骷髅A上路二塔,松鼠先下来守塔被莱恩控住击杀,炼金随后赶到配合船长击杀小骷髅,龙骑想拼掉残血炼金失败被宙斯击杀。

25分钟龙骑要推下路一塔,iG三人赶到直接击杀龙骑,还顺手击杀了莱恩。随后iG推掉天辉下路二塔。

27分钟Zero开雾,龙骑先手晕到落单的宙斯击杀,大鱼跳踩再配合小骷髅的暗灭顺秒松鼠,人马再一脚踩住船长炼金二人,但小骷髅A刃甲船长A到死,龙骑跟上输出击杀船长。iG被打了四人阵亡。

32分钟肉山团,莱恩为了让炼金摇摇乐自爆戳起炼金,结果自己的位置暴露被击杀。随后人马开大进场跳踩二人,结果队友在切冰女把人马卖了。大鱼找到机会跳踩三人,iG三核开启BKB反杀了龙骑大鱼,再追死小骷髅和买活的莱恩,Zero被打团灭,iG控下肉山盾。

37分钟船长标记炼金拆掉了上路兵营,随后转推中路兵营,Zero选择开雾绕后。龙骑先手晕到船长,小骷髅跟上输出击杀。宙斯的盾换掉了人马,但起身之后iG正面难以招架,炼金和宙斯都被留下击杀。

42分钟肉山团,双方相互切后排,炼金船长击杀了人马莱恩,小骷髅大鱼切掉了冰女宙斯。人马莱恩双双选择买活,Zero控下肉山盾。

47分钟Zero带盾上高,双方先是一阵拉扯打掉小骷髅的盾,随后人马和船长都冲进人群放完技能后阵亡。双方都甩出了所有技能,小骷髅在后排爽射击杀了炼金松鼠,炼金松鼠双双选择买活,打死大鱼龙骑,大鱼龙骑也买活,救下了小骷髅。全场9人阵亡,只有小骷髅一人没死过。

60分钟Zero开雾要杀冰女,但小骷髅没开BKB被松鼠捆住,宙斯炼金跟上输出击杀圣剑小骷髅。大鱼人开BKB要TP背船长留下击杀,Zero阵亡三人,iG反推两路兵营并逼出小骷髅的买活。

63分钟肉山团双方撞雾,炼金要杀龙骑却被小骷髅射死,圣剑掉落。宙斯也被大鱼龙骑贴脸,缺乏输出环境,iG正面溃败,阵亡四人,Zero顺势控下肉山盾。

65分钟Zero推掉三路,随后直接推基地,逼出了船长的买活后撤退。

67分钟Zero集合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

以上《DOTA2 远程射手配三肉核 Team Zero 2-0战胜G2xiG》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