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eam Zero 2-1击败Bright

2024-03-23 16:2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Team Zero 2-1击败Bright。 比赛概况 第一局,Bright没能限制住炼金经济,Zero这边等炼金初步成型配合光法大骨灰开始起节奏,Bright打到后面正面不是对手;第二局,Bright再次点出火女但这次放到中路,边路双核又有冲阵能力,Zero没能度过对手带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Team Zero 2-1击败Bright。

比赛概况

第一局,Bright没能限制住炼金经济,Zero这边等炼金初步成型配合光法大骨灰开始起节奏,Bright打到后面正面不是对手;第二局,Bright再次点出火女但这次放到中路,边路双核又有冲阵能力,Zero没能度过对手带盾强势期多次被抓,经济被拉开后美杜莎面对三人毫无还手之力;第三局,Bright的三号位滚滚毫无声音,poyoyo的敌法早早开始游龙,最终Team Zero 2-1击败Bright。

比赛详情

第一局

Bright在天辉,Zero在夜魇。

分路方面,下路Ulu的火女和Redpanda的发条打Beyond的末日和Ponlo的莱恩;中路Xwy的船长打7e的光法;上路Irving的潮汐和TK的蝙蝠打pyy的炼金和zzq的人马。

刚1分钟,莱恩走位失误被发条火女找到机会击杀,发条拿到一血。

对线期双方劣势路拼的很凶,炼金人马面对潮汐蝙蝠很难占到便宜,炼金补刀不多。而Zero劣势路面对对手近远搭配也很难还手,虽然call了一波四人动火女完成击杀,不过自己也被支援过来的船长蝙蝠留下两人,之后船长和双酱油合体四处搞事,小有成效。

只是Bright一直没能限制住炼金的发育,随着光法大骨灰出炉,Zero突然对下路起了一波五人节奏,击杀火女蝙蝠并拆掉一塔。局势逆转,节奏到了Zero手中,后者因此积累起装备。

虽然Bright在22分钟趁对手找人偷掉肉山,火女带盾,但没能及时撤退让他们付出了三人代价,正面仍不好打,Zero则干脆等盾刷钱。

33分钟,Bright靠蝙蝠先手开团秒掉末日,但是Zero根本不惧,炼金跳上去单杀蝙蝠,末日买活,炼金开启BKB硬敲露娜,Bright正面完全不是对手,Zero团灭对方后给末日带盾。

盾将消之际,Zero下路上高,蝙蝠先手炼金,虽然后者开启BKB化解第一波输出但随后被船长标记留下,Bright全员之力将其击杀,但无力应对手下几人,火女被末日人马贴脸击杀,双方三打三,Zero等到炼金复活,拆掉三路后Britght打出GG。

第二局

Bright在天辉,Zero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Irving的大鱼人和TK的蝙蝠打pyy的美杜莎和zzq的白虎;中路Xwy的火女打7e的滚滚;下路Ulu的小狗和Redpanda的冰女打Beyond的马尔斯和Ponlo的松鼠。

3分半,蝙蝠在野区追死白虎拿下一血。

对线期Bright再次取得了优势,不仅是酱油蝙蝠打穿边路,中路更是完成了单杀,Bright前期小优。之后Zero多次抓到落单冰女,并在对手野区和BKB大鱼完成了一波二换二,美杜莎无人能管,经济来到第一。

23分钟,Zero人不齐开雾结果撞到对手大部队,蝙蝠带狗打出先手,马尔斯松鼠阵亡,Bright打掉肉山,火女带盾。

26分钟,松鼠上路被抓,Zero下路想留人结果马尔斯美杜莎双大就杀了个冰女,大鱼赶来配合队友强杀美杜莎。

虽然Zero在对手带盾期间各种被抓,但美杜莎经济依旧保持第一。29分钟,Bright开雾冲三角区虽然找到了美杜莎但是伤害不够,后者队友赶来留下大鱼。

33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开团,Zero全程处于对手视野之下。大鱼先手打残两人,Zero再次全技能杀了个酱油,之后美杜莎被大鱼火女击杀,Bright破掉下路。松鼠买活留到蝙蝠后直奔上路肉山,Bright少人的情况下选择放盾破掉中路。

巨大装备差距之下,Zero带盾也难掀波澜,正面只有美杜莎能顶却也不是Bright三核对手,带盾死后打出GG。

第三局

Bright在天辉,Zero在夜魇。

开局抢符,双方下路混战,船长被反杀送出一血。

回归对线,分路方面,上路Irving的滚滚和TK的海民打pyy的敌法和zzq的先知;中路Xwy的TA打7e的大鱼;下路Ulu的水人和Redpanda的冰龙打Beyond的船长和Ponlo的毒狗。

4分半,大鱼TA对拼勾引但是没吃仙火被直接A死,双酱油下来也没能留下TA,不过大鱼复活后TA还是缺乏警戒,被三人包围,之后大鱼也被天辉三人围殴,虽然死血逃生但贪符还是付出了代价。

前面双方中路打的非常激烈,两人都不肥。核心中Zero的三号位船长对线无解肥还游走击杀了对手的劣势路,经济高居第一。双方经济差主要在三号位,其他核心对位差距不大。

16分钟,Bright在下路抓到船长毒狗,复活的毒狗不久后再次阵亡,Bright趁强势期打掉肉山,TA带盾。

之后船长下路被抓,与此同时Zero在上路留到水人。后者复活在即,Zero抓准timing在中路又起节奏,击杀冰龙后一路追击,Bright全员没有技能被逐个击破,大鱼敌法越过人群游龙,Bright正面溃败。

31分钟,双方下路开团,虽然Bright先行击杀了对手双酱油但难以处理Zero三核,后者同样切掉双酱油还以颜色。之后敌法带盾上高。TA被盲水水起,敌法切入直接将其打残,海民雪球救了一手结果出来双双阵亡,Bright抵抗一番后打出GG。

以上《DOTA2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 Team Zero 2-1击败Bright》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