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 iG 2-0战胜Dark Horse

2024-03-23 16:23: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iG 2-0战胜Dark Horse。 比赛概况 第一局iG三核经济领先,14分钟团灭一波对手后开始掌控比赛,稳扎稳打获得胜利。 第二局iG依靠游走抓人打肥经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iG 2-0战胜Dark Horse。

比赛概况

第一局iG三核经济领先,14分钟团灭一波对手后开始掌控比赛,稳扎稳打获得胜利。

第二局iG依靠游走抓人打肥经济,中期依靠团战阵容抱团推进,最后靠飞机一波买活打团直接结束比赛。

第一局

iG在天辉方,Dark Horse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米波莱恩对阵虚空凤凰,中路是滚滚对阵电魂,下路是巨魔和陈对阵船长炸弹。

5分钟iG双辅助游中,莱恩戳起凤凰电魂二人,滚滚开车双双击杀,凤凰临死前拼掉莱恩。

11分钟iG开雾包下,莱恩先手戳起电魂,滚滚接上开车,但电魂差一丝血没死。虚空第二时间跳大罩住两人,船长跟上技能击杀iG双辅助,滚滚最终追上电魂将其击杀。

14分钟下路野区团,米波率先切掉船长,随后滚滚巨魔切入,巨魔先敲死凤凰,再开大击杀电魂虚空,Dark Horse正面破碎,被打了五人阵亡。

25分钟双方在夜魇高地下开团,虚空单大了一个超大米波,凤凰船长也把技能全甩出去,但根本杀不死人。之后巨魔滚滚米波直接冲脸,Dark Horse五人被杀,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Dark Horse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电魂毒狗对阵飞机冰女,中路是伐木机对阵滚滚,下路是巨魔发条对阵玛尔斯莱恩。

对线期你来我往,六大哥只有电魂经济略差,总体经济五五开。

10分钟抢符,下路符点玛尔斯配合莱恩击杀发条,上路符点滚滚配合冰女击杀毒狗,中路电魂伐木机赶到被滚滚开车和玛尔斯的控制击杀,iG推掉中路一塔。

14分钟伐木机毒狗在野区抓到冰女击杀,iG的人赶到,滚滚开车击杀了伐木机,电魂抽攻抽死了飞机,但自己也被玛尔斯带走。双方打成三换二。

18分钟肉山团,隐身巨魔配合电魂击杀冰女,莱恩玛尔斯侧翼切入击杀毒狗巨魔,Dark Horse正面无力再战只能撤退,iG顺势控下肉山盾。

20分钟双方在天辉高地下撞雾,巨魔直接被莱恩控到死,发条毒狗被玛尔斯框住击杀,iG打掉天辉魔晶再推掉中路二塔。

23分钟iG带盾推高,电魂BKB冲脸击杀飞机第一条命。然而巨魔根本就没有要回来守的意思,滚滚开车配合双辅助击杀电魂,玛尔斯也配合飞机击杀毒狗发条,iG推掉中路兵营。

26分钟iG开雾冲高地,玛尔斯框矛二人,击杀发条。电魂巨魔开BKB冲死飞机,飞机选择买活赶到战场,Dark Horse挡不住飞机的第二波攻势,被团灭之后敲出GG。

以上《DOTA2 梦幻联赛S23中国区预选赛 iG 2-0战胜Dark Horse》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