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城市挑战赛报名今日开启 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2018-03-23 22:54: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新赛季完美世界DOTA2赛事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城市挑战赛将为全国各大城市的玩家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争夺DOTA2最强城市,为自己的家乡而战。

作为新赛季完美世界DOTA2赛事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城市挑战赛将为全国各大城市的玩家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争夺DOTA2最强城市,为自己的家乡而战。

》》》DOTA2城市挑战赛《《《

cities kv.JPG

》》》DOTA2城市挑战赛 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只要你热爱DOTA2,想要体验电子竞技的乐趣,为自己城市争光,挑战其他队伍,就可以报名参加DOTA2城市挑战赛!没有门槛,专注竞技,DOTA2城市挑战赛给你写就传奇的机会。

DOTA2城市挑战赛将率先在八大赛区开战,南京,广州,杭州,上海,北京,成都,武汉,长沙的高手们将在线下交手,争夺每个城市1个出战全国赛的机会。每个城市都将在相应的线下赛点进行比赛,城市赛获得排名即有高额奖金,全国总冠军奖金高达十万元!冠军队伍更被直邀获得下一届由完美世界主办的Major的中国区预选赛名额,你的职业征程,将由此起步。

2

奖金:

全国总决赛:

冠军100000元 (冠军队伍将获得下一届中国区Major直邀预选名额

亚军50000元

季军10000元

城市赛阶段:

冠军2500元 (晋级全国16强)

亚军1500元

季军500元

现场参赛战队每名成员需带本人身份证并会现场查验身份信息。不是本人不符合要求不能参赛。国内外职业战队及成员均无法Dota2城市挑战赛,包括:Avalon Club、Brave Heart、Big God、CAVALRY、CDEC Gaming、Echo Gaming、Eclipse、EHOME、EHOME.Immortal、For The Dream、iG V、IG、Keen Gaming、Keen Gaming.Luminous、LGD、LFY、Newbee、Newbee Young、Newbee. M、Sun Gaming 、Team MAX、VDuoBao、VGJ.Thunder、Vici Gaming、Vici Gaming Potential、We Are Young等,一经发现可立即取消城市挑战赛成绩。

报名流程:

在报名页面点击立即报名,并通过完美通行证登录,之后选择参赛赛区,并填写队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更详细的比赛赛程、赛规等信息,请在》》》DOTA2城市挑战赛《《《查看。

八个城市赛区强手集结,远古遗迹之下烽烟再起,DOTA2城市挑战赛,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特约赞助商:

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