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9:Newbee不敌Secret落入败者组

2018-03-23 13:12: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胜者组第二轮,Secret 2-0力克Newbee,他们将和Liquid争夺胜者组冠军。

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胜者组第二轮,Secret 2-0力克Newbee,他们将和Liquid争夺胜者组冠军。

第一局

出门双方在下路大打出手,最终人数占据优势的Secret先后击杀了上古巨神和拉比克。分路方面Midone的天穹和Puppey的巫医对阵Moogy的美杜莎和kaka的上古巨神。上路是Ace的小狗对阵KP的蝙蝠。下路是YapzOr的恐怖利刃和Fata的沙王对阵Sccc的湮灭法师和Faith的拉比克。

1分钟天穹乱流配合巫医麻痹药剂,Secret顺利击杀中路的美杜莎。2分半加速上古巨神将巫医活活敲死。3分半上古巨神舍命救下了美杜莎,巫医亲手为自己报仇。6分钟蝙蝠为了躲避巫医的追杀开启火焰飞行逃到了Secret野区,小狗给上撕裂伤口收下蝙蝠人头,7分钟蝙蝠再次来勾兵,这一回天穹赶到再杀蝙蝠一次,Secret这个略显怪异的阵容打出了巨大的线上优势,Newbee根本找不到突破口。

11分钟沙王跳上来刺起湮灭法师,天穹接乱流完成击杀,拉比克利用偷来的掘地穿刺往后跑,可他哪里跑得过有跳刀的沙王,Secret宣布下路谁来谁死,不信邪的上古巨神和湮灭法师再度阵亡。

15分钟沙王带狗入侵Newbee下路野区,Newbee集合五人之力总算干掉了沙王,Secret继续投入兵力击杀蝙蝠拉比克,顺便打完了Newbee囤积的远古。17分半Secret在上路一塔还没破掉的情况下冲到二塔击杀了上古巨神,湮灭法师和拉比克,Newbee正面根本没有一战之力。

19分钟Newbee主动搞事,隐刀天穹撞破了Newbee的雾,沙王穿刺大招秒杀Newbee三兄弟,美杜莎和湮灭法师则死在了逃亡的路上。21分钟Secret在中路再次团灭Newbee,确实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Newbee打出GG。

第二局

分路方面,Sccc的死亡先知在中路对阵Midone的湮灭法师。下路是Moogy的恐怖利刃对阵Fata的亚巴顿和YapzOr的拉比克。上路是Ace的电魂和Puppey的大鱼对阵KP的潮汐,kaka的沙王和Faith的暗牧。

2分钟沙王暗牧在河道成功截到了大鱼,两人合力拿下FB,毫无危机意识的电魂也被Newbee双辅助击杀。4分钟暗牧沙王游走到下路,这一次拉比克成了他们的刀下亡魂。6分半大鱼一脚踩打断潮汐的TP,潮汐阵亡后中路的死亡先知和湮灭法师互换。这一局Newbee抢到了前期节奏,但Secret也站稳了三路线。

9分钟隐身潮汐在中路一脚踩大控住五人,恐怖利刃开启魔化点死拉比克,死亡先知抽干了电魂,Secret表示无所谓,他们抓住Newbee大招真空期推掉了中路一塔,顺手带走了中路的潮汐。

12分钟拉比克在中路举起恐怖利刃,湮灭法师三连将其秒杀,同时死亡先知和沙王抓到了上路的电魂,Secret同时推进,中下两座二塔轰然倒塌。17分钟Secret抓住恐怖利刃不在的机会一路追击留下了潮汐和暗牧,拉比克隔空取物接湮灭法师三连再杀死亡先知,Secret顺势拔掉中路高地塔,Newbee毫无脾气。

21分半Secret打肉山,Newbee不放,在恐怖利刃不在的情况下Newbee强行要接这波肉山团,电魂开启BKB抽死沙王潮汐,Secret顺利打掉肉山,电魂带盾。现在轮到Secret找Newbee打了,亚巴顿一往无前打死沙王,潮汐得到薄葬支援总算是踩出了大招,恐怖利刃打掉了电魂的不朽盾,随后打死亚巴顿,也只有这样了,Nebwee并不能再做更多。

25分钟Secret抓到潮汐暗牧后推掉中路高地,潮汐无奈交出买活。Newbee主动出击,沙王穿刺到了大鱼却没人能跟技能,大鱼回头反打,恐怖利刃三下将其点死,潮汐死亡先知双大齐开再杀湮灭法师。

又是到了Newbee大招的真空期,Secret冲到双子塔处击杀潮汐沙王,Newbee坚决要守下路,恐怖利刃阵亡后选择买活再战,Secret则撤离高地转头打肉山,电魂再次带盾。33分钟Secret再推下路高地,Newbee拼尽全力只能杀个亚巴顿泄愤,四人阵亡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