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iG不留情 SLi中国区预选赛iG 2-0 BG

2018-03-23 13:08: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请赛第五赛季中国区预选赛于今日正式打响,八支战队将争夺唯一的出线名额。首个比赛日先战两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即是iG与BG的交锋,BG的几名传奇选手将迎战旧主iG,一场新老人之间的宿命对决就此展开。最终,iG不留情面地将BG淘汰;而另一场比赛,KG也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海选战队Aurora。

SLi请赛第五赛季中国区预选赛于今日正式打响,八支战队将争夺唯一的出线名额。首个比赛日先战两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即是iG与BG的交锋,BG的几名传奇选手将迎战旧主iG,一场新老人之间的宿命对决就此展开。最终,iG不留情面地将BG淘汰;而另一场比赛,KG也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海选战队Aurora。

第一局

BP方面,iG拿出了一套扎实的阵容,三核心都具备冲脸能力,整体阵容兼具先手爆发和团战;BG则是相对偏推进的阵容,节奏点依赖于3号位小小。

开局还不到刷符时间,双方5人就在下路展开血拼,最终小小萨尔形成1换1,一血则由iG拿到。中路iG选择双中,Boboka海民一道寒冰碎片,完美封死毒龙退路,毒龙无奈在TP过程中被击杀。不到一分钟,海民再次来到中路,再次完美封路击杀毒龙。与此同时,下路的龙骑萨尔则利用大牛帮中的空隙击杀小小,大牛匆匆赶到后,毒龙在中路又再次被海民动手击杀,TP下来的大牛又一次成为了看客。紧接着,酒仙又在上路杀掉了干扰自己的萨满,iG三路开花。复活后的小Y来到中路游走杀掉飞机,算是帮毒龙找回了一点场子。而iG则持续保持高压,选择下路继续开战,大牛萨尔完成1换1,海民5分钟不到已然主宰比赛。7分钟,得寸进尺的海民又来到中路强动毒龙,BG三人反蹲成功,杀掉iG两人,然而毒龙却再次被换掉。8分钟,龙骑TP到上路,开启真龙形态配合队友冲塔带走大牛,随后又一起TP下路,击杀掉逼塔的小小。对线期上,双方打得十分激烈,iG依靠Boboka海民的完美节奏取得了三路优势。

12分钟,酒仙早早掏出跳刀配合萨尔框大击杀剑圣。随后,iG故技重施再次多人TP下路守塔,然而这次BG准备充足,大牛小小多套技能下来成功杀掉了一个个落地的英雄,BG打出了一波1换3加破塔的节奏。一分钟后,都不服对方的iG、BG同时开雾,iG酒仙先手冲塔配合萨尔框大先秒毒龙后,BG失去核心战斗力后,iG顺利赢下团战。15分钟,海民飞机上路动手剑圣,狡猾的徐志雷剑刃风暴成功TP到下路,还在暗自窃喜的B神落地就偶遇萨尔,神机妙算的Q博士淡定框大杀掉剑圣。

2

22分钟,BG开雾抓到海民,却没有充足的伤害秒掉海民,Boboka雪球拖够时间,撑到队友赶来后,iG反打,萨尔框大4人,配合队友高额AOE伤害瞬间带走BG3人,仅有小小隐身逃走。24分钟,iG上路再次先手抓人,随后逐个击破姗姗来迟的BG众人,一波1换4后,iG成功拿下上路高地。装备领先的iG在BG中路2塔前所欲为,击杀3人后,选择稳健的控盾。随后双方在下路赏金符点遭遇,大牛踩大3人却无奈差距过大,BG再被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

尝到厉害的BG早早Ban掉了Boboka的几手英雄,选择了一套偏刷的阵容,双核心后期战斗力;而iG则拿出了一套稍显复古的双核心开车阵容,34号位都能载狗。分路上,BG选择上路刚3,飞机祸乱赏金对上对面的三近战小狗大牛土猫,中路Tk单黑鸟,下路则是小小solo沙王。

开局阶段,iG利用赏金游走时多次尝试击杀BG英雄,却因为三近战手短始终A不到最后一下,反而是土猫率先送出一血。上头的iG中路强杀TK,BG陆续支援接连带走土猫黑鸟。7分钟,双方中路再次开战,iG再次强先手TK,飞机TP下来带走黑鸟却被支援下来的小狗击杀。10分钟,双方三号位均掏出跳刀,沙王先手跳插击杀掉赏金,小小及时赶到一波2连秒掉了黑鸟。对线期,BG支援十分到位,多次在对方先手后完成1换1,同时无解肥的小小经济也是领先。

15分钟,iG五人开雾绕到中路,先手秒掉赏金,而小小反应及时再次2连秒掉黑鸟后,BG开始追击,冷静的Srf观察局势后,连续两记双插,iG形成反打形成了一波2换4赢下团战。17分钟,BG利用赏金的视野优势,小小连抓iG两人。不甘示弱的iG则开车带走了中路带线的TK,将TK打成了0-4。23分钟,沙王抓到飞机疯脸带线的机会,一波跳刺大配合队友击杀掉飞机后,iG打掉肉山,小狗带盾。26分钟,BG找到野区的小狗,小小祸乱之源接连交出控制,却奈何伤害严重不足,醒来的小狗立马开启狂暴反咬,配合上赶来的队友进行反打,技能交完的BG无法阻挡iG的冲脸,送出了一波4人团灭。

28分钟,iG找到中路带线的TK,TK操作失误被击杀。随后iG推进中路2塔,黑鸟直接顶起BKB杀掉小小,同时沙王双插秒掉BG两人,随后BG多人买活却也只杀掉了一个大牛。31分钟,iG找到野区闲逛的BG三人,完成击杀后顺势推掉BG下路。33分钟,土猫找到上路带线的Tk,一套技能下来近乎单杀了对方大哥,随后双方队友赶到,装备领先巨大的iG已经无法阻挡,BG为队友报仇杀掉土猫后,Burning也打出了GG。iG也以2:0的比分轻松带走BG,挺进下一轮,两场比赛iG打的十分认真,面对曾经的老大哥,iG没有留一丝情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