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HOHO哥:带你走进历届DOTA2国际邀请赛

2018-03-23 12:57: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几个月的某天,我花了一些时间整理了DOTA2 TI1到TI7(英文为The International,简写为TI,中文为国际邀请赛)的一些照片,今天跟刀友分享一下,算是为TI8预热,也是跟刀友们重新回顾一下过去7届TI。

前几个月的某天,我花了一些时间整理了DOTA2 TI1到TI7(英文为The International,简写为TI,中文为国际邀请赛)的一些照片,今天跟刀友分享一下,算是为TI8预热,也是跟刀友们重新回顾一下过去7届TI。话不多说,让我们回到2011年,从那次改变电竞格局,改变DOTA的赛事 - 2011年第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说起 HOHO

2011年,第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1)在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举行,高达160万美金的总奖金吸引了全球各国的顶级DOTA战队参与:

1

TI1座位有限,很多刀塔爱好者是直接站在场外或者坐在地上观看:

2

NA'VI战队决赛中3:1战胜中国战队EHOME战队,成为第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3

2012年,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2)在西雅图的贝纳罗亚音乐厅举行:

5

6

中国战队iG战队3:1战胜NA'VI战队获得TI2冠军,开启了CN DOTA的TI传奇:

6

赛后的iG喜笑颜开:

6

2013年,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依然在西雅图的贝纳罗亚音乐厅举行,这一年V社加入了互动指南,TI3总奖金飙升到287万美金,打破最高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之后一年一破):

7

8

TI3也是第一届V社制作冠军阵容宣传海报,海报为TI2 iG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

8

TI3上展示的冠军之神盾,包括TI 1NA’VI和TI2 iG的冠军盾:

9

瑞典Alliance战队S4操刀的帕克在决赛中上演精彩的百万缠绕,3:2战胜NA’VI战队获得TI3冠军,TI3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届决赛没有中国战队的TI:

9

2014年,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4)在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这是TI第一次在钥匙球馆举办,可容纳的观众数量大大增加,TI也慢慢变成全球DOTA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TI4总奖金最后定格在1093万美金,再次打破最高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也是第一个总奖金突破1000万美金的电竞赛事(直到今天,还没有另一款电竞游戏赛事的总奖金可以突破1000万美金):

10

TI4宣传海报,为TI3 Alliance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

11

偶数年,中国战队NB战队站在世界之巅,3:1战胜另一支中国战队VG战队,捧起冠军神盾:

12

2015年,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5)如期在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TI5总奖金为1842万美金,又双叒一次打破最高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

13

TI5宣传海报,为TI4 NB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

14

EG战队最终3:1战胜中国战队CDEC取得TI5冠军,SumaiL这位天才少年夺冠时年仅16岁:

15

2016年,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6)依旧在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TI6总奖金为2077万美金,打破最高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不在话下,也是第一个突破2000万美元总奖金的电竞赛事:

16

TI6宣传海报,为TI5 EG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

18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又是偶数年,中国的年轻战队Wings战队3:1战胜DC战队捧得TI6冠军盾,中国国歌响彻钥匙球馆:

19

20

夺冠后的Wings战队众人:

21

2017年,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7)在熟悉的西雅图钥匙球馆再次跟全球刀友会面。TI7总奖金为2468万美金,打破TI6保持的最高电竞赛事奖金记录:

24

TI7宣传海报,为TI6 Wings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可惜当时Wings五人却无缘TI7:

25

最终欧洲劲旅液体战队从败者组一路杀入决赛,3:0战胜中国战队NB战队捧得TI7冠军盾,7届TI全勤的老将KuroKy泪洒赛场:

26

液体战队五人:

29

代表西恩刀塔荣誉的TI2,TI4和TI6冠军盾曾在ChinaJoy一起亮相:

29

TI1到TI6的冠军戒指展示:

30

想不到一写已经2个小时过去了,还有太多经典的TI时刻和画面,我这篇短短的微博无法全部提及,刀友们也都有属于自己的TI记忆,能够亲身体验TI更是众多刀友的梦想,对于参加过TI4的我来说,那绝对是我人生中最梦幻的一周,也是我最宝贵的一段记忆,如果刀友有能力并且有时间,一定要参加一次TI,跟全球上万名刀塔爱好者共聚一堂,一起为喜爱的战队和选手呐喊助威,那样的体验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每一年的TI都是全球刀友和其他电竞爱好者最期待的赛事,今年TI8冠军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今年北美时间8月25日一起见证吧!(TI8将是第一届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国际邀请赛) HOHO

13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