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obi将在梦幻联赛S23西欧预选赛期间为Tundra Esports战队效力

2024-03-22 15:13: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根据液体百科及梦幻联赛注册战队名单显示,前PSG.Quest战队队员Tobi将在梦幻联赛S23西欧预选赛期间为Tundra Esports战队效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根据液体百科及梦幻联赛注册战队名单显示,前PSG.Quest战队队员Tobi将在梦幻联赛S23西欧预选赛期间为Tundra Esports战队效力。

此前国外解说STORM曾于个人社媒爆料称自己看到了9Class(Tundra Esports战队四号位)与Tobi一起参加训练赛,因此称Tobi或将加入Tundra Esports。随后该爆料被9Class本人辟谣,称Tobi不会加入Tundra。

但根据液体百科及梦幻联赛S23注册战队名单显示,Tobi已被添加至Tundra Esports战队名单,且他们的首轮对手将是Tobi的老东家Entity Gaming。

DOTA2职业战队后台显示三号位仍为mc

在TI12惨败之后,Tobi与Quest于去年10月31日结束合作,此后一直未加入一支正式队伍。而Tundra则是因MinD_ContRoL不满俱乐部,决定拒绝让其继续为队伍效力,并在梦幻联赛S22期间上演了一出临场变阵的闹剧。最终Tundra只得启用多名替补勉强完赛,虽然Tundra Esports在Steam的后台注册三号位队员依旧为MinD_ControL,但Tobi或许是Tundra的下一个选择。

Tundra Esports战队梦幻联赛S23预选赛名单如下:

一号位:Pure

二号位:Topson

三号位:Tobi

四号位:9Class

五号位:Whitemon

以上《DOTA2 Tobi将在梦幻联赛S23西欧预选赛期间为Tundra Esports战队效力》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