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段位:自走棋标准奶德打法深度分析

2019-03-22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者有7年的dota史,自从过年接触自走棋,沉迷下棋无法自拔,近两周发起了猛烈的冲分势头,经过堡垒1-4阶段的瓶颈期,目前已达到国王,临近清晨,没有国王皇后局了,特整理出一份奶德上分攻略,供大伙讨论。

作者有7年的dota史,自从过年接触自走棋,沉迷下棋无法自拔,近两周发起了猛烈的冲分势头,经过堡垒1-4阶段的瓶颈期,目前已达到国王,临近清晨,没有国王皇后局了,特整理出一份奶德上分攻略,供大伙讨论。

1

【阵容篇】

标准8人口:敌法+小鹿+先知+大树+月骑+德鲁伊+风行+圣堂,九人口上2星蛇发女妖(美杜莎),10人口根据场上强狂上针对性的棋子。

奶德阵容的特点:成型快,廉价,滚雪球能力强,中期发力,后期疲软。

单卡+羁绊分析:

1.敌法:克制恶魔,比如:2星末日使者(DOOM),3星混沌骑士(CK),有个敌法在,能限制对面输出,尤其是主教向上的局,大家很喜欢配2星DOOM的时候。并且,敌法前期爆率高,2星敌法前期作战能力突出,这个插句话,几个常见1星战斗力十足的棋子,小编列出分析,后续会有详细的将卡抓位分析。

修补匠,已经被削弱1次,修补匠号称库里,三发**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伤害高

赏金,号称科比,前期1.0的攻速,直切后排,单挑没输过

蓝胖,肉度合格,技能给己方输出加上,攻速鬼畜

敌法师,带上小圆盾的敌法,战略价值极高

2.风行:风行是奶德前中期主力输出点,风行站位很有讲究,有底角站位,还有贴边站位。

3.圣堂:2星圣堂打5个,3星圣堂杀全家的传说大家都听过,圣堂作为团队一个输出点,重要的意义不在于她的输出能力,而是她的存活能力,以及最重要的拉阵型拖后排能力.

4.大树:团队之门,大树被突破,奶德后方将一发不可收拾。

5. 小鹿+德鲁伊双野兽,3星小鹿能换3星海民吗?不能,因为小鹿的奶量是团队摧枯拉朽慢慢推进的保证

6. 6精灵

为什么我的三星老树很快就倒了,奶德的三星老树那么坚挺?

原因可能有3点:

a.6精灵闪避下的老树肉度倍增,你阵容可能不是6精灵

b.老树需要装备支撑,魔抗啊,护甲啊,越多越肉

c.后排三星小鹿1口奶缓过来,老树扛过输出极限值之后,就是大石门。

【等级篇】

敌法:2星足够,能3更好

小鹿:必须3,小鹿很容易出3,甚至前期没来德时候,出手动挡3星小鹿局势也很稳

先知:必须3,甚至在高端局遇到卡德以及打天敌猎人时候可以弃用

大树:必须3,团队大门,大门一开,后方再无安宁

月骑:尽量3星,现在因为奶德+巨魔骑+3龙6骑+少数带月骑的精英战都在拿,所以很难3,但是3星妈输出能力,毋庸置疑,可以等竞争者出门再刷。

德鲁伊:不管几都要拿,奶德优势在于德鲁伊的科技,如果命里缺德,建议放弃奶德,后面会分析怎么控制节奏尽早刷出奶德

风行:必须2,没必要3,3块钱的风行价格昂贵,3星要27元,还没有引起质变

圣堂:尽量2,如果有梦想,可以追3,3星圣堂是吃鸡的标志。

【装备篇】

圣堂2星,月骑2星时候,输出和吸血全给月骑,因为前面说过圣堂的作用是拉扯阵型,吸引火力,不是核心输出位,圣堂如果3星,全世界都给她。

肉装全给大树,多余出来不叠加的肉装分给圣堂(TA)

回蓝装给9人口美杜莎,多余回来装给风行,仍有多余给小鹿

法伤装给风行

跳刀千万别给大树,我见过一次跳刀大树葬送局面的骑士局,如有跳刀可以不用,因为敌法如果放在最后一排,自己能远跳,也不需要,当对面后排火力输出爆炸时候,可以找个潮汐给潮汐,找不到潮汐,跳刀扔了。

【节奏篇】

玩奶德要求3点:

1. 前9波左右有敌法有三五张阵容里要求的卡

2. 前15波场上没出现天胡德(比如前13波有人3星大树+1星熊啊,或者2星熊啊)

3. 全场玩德鲁伊的不超过3家

如果不符合上述要求,尽早转。

等级越高越容易出德。

前12波拉体系,风行,小鹿,先知啊等等尽量白嫖,前期D的情况只有2种,1是赌狗流(已削),2是场上听7对。

5-7波升5,9波升6,手顺13波胜7保连胜,不顺17波升7多存钱,21波胜8开始发动进攻,钱留到30左右,开始找将找德提升场面战斗力,后期视情况确定吃鸡还是恰烂分决定8升9的时机和是否需要10人口决战。

其他条件都差不多时候,在堡垒局越早启动越厉害,因为早启动会给一个其他阵容入血压力,血量在后期决定吃鸡还是烂分的时候很重要,并且还会迫使对手早花钱止血,打垮经济,从而不把比赛拖入后期。

看下图我这场天胡德,11波2星熊,一发不可收拾。

还有这场,我21波的2星熊决赛圈没有打过18波的两星熊,因为比我早3回合,这三回合我在刷钱找熊,他在吃连胜,后期经济被打垮了。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吃透这套奶德,一路到堡垒!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