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浅谈高爆发巨魔术士流派

2019-03-22 19:24: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描述,巨魔术士流优缺点,前中后期抓棋建议和站位,先放上该阵容的羁绊图,通常情况下。

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描述,巨魔术士流优缺点,前中后期抓棋建议和站位,先放上该阵容的羁绊图,通常情况下。

核心羁绊【4巨魔】【3术士】

常用羁绊【2野兽】【3战士】

可选羁绊【恶魔】【2亡灵】【4野兽】【2人类】【2骑士】

1

核心羁绊和常用羁绊 Buff效果

一、巨魔术士流优缺点

优点:成型比较简单,控制力强,回复能力强,除了4巨魔的四个棋子、3术士中死灵法作为核心(在前期可以不着急抓取)较为固定之外,其他的搭配可以根据发牌员和整体其他玩家抓拍情况进行调整。成型相对平滑,从-$5都有可以抓取的棋子,成型之后的阵容抬人快,拥有不错的输出

缺点:因为可选的棋子较多,容易出现“什么都想要”的问题,以及超级大后期,输出可能乏力,相对巨魔骑,比较大的问题是前排没有那么肉,比较怕爆发阵容(对,我就是说的法爷,还有高星地精阵容)

二、前中后期抓棋建议和站位

先放出棋子图

红色选框:核心棋子

蓝色选框:常用羁绊、可选羁绊棋子(根据局势调整)

绿色选框:实在抓取不到时的备选或者前期过度棋子

巨魔术士推荐选择棋子

接下来介绍棋子抓取流程已经该过程中羁绊

前期(1-12回合)

这个过程主要为打好基础,人口的变化为(1人口 -> 6人口的变化)。不需要太过于苛求某些棋子,前期来什么棋子就用什么棋子,如,突然来了3个【发条技师】,可以先合成用着,但是要注意,需要累积核心棋子【蝙蝠骑士】【暗影萨满】【巫医】,在9回合6人口后有小概率获得【巨魔战将】【死灵法师】【利爪德鲁伊】【末日使者】【海军上将】,有这些可以基本必拿,可以成为不错的战斗力。

推荐羁绊:

【3战士】:【巨牙海民★★】【狼人★】【剑圣★★】

【2野兽】:可选棋子【魅惑魔女★★】【巨牙海民★★】\【狼人】【巨牙海民】\【剧毒术士】(不推荐前排不够强壮的情况下,使用剧毒凑野兽羁绊)

【2骑士】:【蝙蝠骑士★★】搭配【混沌骑士★】前期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前排和输出

6人口后依旧情况可以使用【3术士】,建议若有其他强势棋子或者二星,可以不忠于推荐,有二星就获取二星棋子

相关操作:【升级人口】,千万别【搜索】,建议5回合5人口,9回合6人口

中期(13-23回合)

在这一个阶段比较关键,在前期的pk下,进入第一个连胜或者连败阶段,这时候是累计经济的时候,也是做出决策的时候,主要目是凑齐羁绊效果、升级棋子等级

两个决策思路:

【主要升级人口,快速进入7或者8人口,利用连胜或者连败的经济获取更高的棋子的概率】

【稳扎稳打,17波7人口,21/23波8人口】这个阶段不管是哪种决策方式,可以适当搜索,一般搜索不超过2次,利息线停止就行(利息线:当前金钱:10/20/30/40/50)

在中期阵容处于【薛定谔的成型】,需要依据当前拥有的棋子进行考虑,

关键词:【控制】=【回复】>【血入】=【前排】

【控制】个人通常会将这个作为首要考虑,因为通常是【3术士】的羁绊先于【4巨魔】形成,整体阵容拥有足够的控制,提高输出和增加生存能力是较为关键的点,因为【4巨魔中】的【暗影萨满】和【巫医】两个棋子,能够提供小范围的控制能力,若再搭配上【船长】或者是【沙王】,若有【末日使者】的技能,还可以克制对方关键棋子的技能,总体增加生存效果

【回复】有【3术士】的存在,再加上【死灵法师】的回复效果,阵容总体生存能力增加,而且持续不断

【血入】在拥有较强的生存能力下,如何快速抬人走,【狼人】【剧毒术士】成为这两个是关键

【前排】若是血崩局势的情况下,前排在阵容中尤为关键,标志着能否锁血的关键,血崩时提高前排或者核心羁绊较为关键

核心羁绊

【4巨魔】:【蝙蝠骑士★★】【巫医★★】【暗影萨满★★】【巨魔战将★】

【3术士】:【巫医★★】和【死灵法师★】搭配【剧毒术士★】(通常搭配剧毒,实在没有的情况下【影魔】可以暂时用一用)

常用羁绊(根据经济和发牌员,可以分为 “拼命版本”和“豪华版本”,羁绊上基本没有区别,具体使用棋子不相同)

从拼命到豪华之间,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随意搭配

后期(24回合之后)

这个阶段关键词【搜索】【★★★】【站位】【出局】【阵容调整】,大部分人在这个阶段基本迎来的8人口,多数人基本都已经成型,以及3星棋子的出现 在阵容基本完整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做的是进一步提高棋子质量。以及寻找部分关键棋子,来对战强势的玩家。

羁绊:

【2亡灵】:【死灵法师】搭配【巫妖】或者【死亡先知】

【3术士】:【巫医】【死灵法】搭配【谜团】

后期因为面对特定的阵容,需要一些特定的棋子,如,打法爷可以搭配【干扰者】还有【末日使者】先手沉默,然后Doom关键棋子,减少对方融化概率。打战士或者地精阵容,就需要足够的前排还有【谜团】的技能,磨死对方。

推荐后期站位:

将对方的棋子分割成两块,利用巨魔术士的吸血回复,在小规模对战里是有优势的,达到化整为零的效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