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加入Steam商店 预计18年末发售

2018-03-22 17:15: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rtifact 是一款全新数字卡牌游戏,由打造了 Dota®2 和 Steam® 的游戏界巨头重磅推出。此游戏由卡牌游戏传奇设计师 Richard Garfield 和电脑游戏与技术的领军者 Valve(Dota 2、Steam)联手开发,旨在为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爱好者提供奇幻卡牌游戏史上最具深度的玩法和最高保真的体验。

Artifact 是一款全新数字卡牌游戏,由打造了 Dota®2 和 Steam® 的游戏界巨头重磅推出。此游戏由卡牌游戏传奇设计师 Richard Garfield 和电脑游戏与技术的领军者 Valve(Dota 2、Steam)联手开发,旨在为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爱好者提供奇幻卡牌游戏史上最具深度的玩法和最高保真的体验。Artifact 首发将收录超过 280 张卡牌,包括 44 个英雄,预计 2018 年末在 Steam 上发布,玩家将能在 Steam 社区市场上购买和出售这些卡牌。日后 Artifact 将会不断扩充内容、举办竞技赛事、推出各种新功能,为玩家提供全面服务。

游戏支持 Windows、Mac、Linux。

今天我们惊喜的发现,万众期待的DOTA2卡牌游戏Artifact 现已加入Steam商店,通过Artifact在之前曝光的游戏界面和视频,Artifact是一款有着独特游戏模式的对战卡牌游戏,其核心玩法与DOTA理念相同,操作英雄,购买装备,三条兵线。首发的Artifact将会有280多张独立的卡牌,44个英雄当中还疑似存在DOTA2中部分英雄台词中出现的新英雄。同时Artifact还将支持简体中文、字幕和音频,对中国玩家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部分游戏截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