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VGJ、LGD携手晋级

2018-03-22 17:13: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XL中国区预选赛尘战一天,A组晋级名额确定,VGJ.T以2:1逆转LGD获得小组第一,LGD在败者组决赛2:0碾压Echo,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淘汰赛。B组赛事将于22日决出另外两个淘汰赛名额。

震中杯XL中国区预选赛尘战一天,A组晋级名额确定,VGJ.T以2:1逆转LGD获得小组第一,LGD在败者组决赛2:0碾压Echo,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淘汰赛。B组赛事将于22日决出另外两个淘汰赛名额。

A组大战首轮,VGJ.T轻松连下两局赢下KG战队,LGD则在轻松拿下一局以后,第二局麻痹大意被Echo的卡尔秀了一局,而后重整阵容,以2:1的姿态在胜者组决赛与VGJ.T会面。跌落败者组的KG战队显然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那个,在Echo手上一局未拿,即被淘汰。

胜者组决赛:VGJ.T让1追2逆转LGD夺小组第一

第一局

VGJ.T相当自信地第二手选出狼人,想凭借一套狼王阵容迅速将LGD推平,没想到LGD第四手点出一手船长昆卡,关键时刻溜狼王,水船众人,成功赢下该局。

开局双方都采用212的分路,由夜魇方VGJ.T的狼人、萨尔在上路对上天辉方LGD的帕克、船长,中路刘畅的冥界亚龙对上Maybe的电魂,下路则是Yang的小小带着上古巨神对上Ame的噬魂鬼和邪影芳灵。

凭借着Fy船长精准的水,短短1分钟,就在上路配合帕克击杀了走位不慎的萨尔,获得一血,狼人表示自己爱莫能助,只能啃几口帕克泄愤。

来到3分钟,点出标记技能的船长再次在上路搞事情,配合帕克动手补刀已经不是很好的狼人,同时下路噬魂鬼也动手上古巨神,上下两路同时得手,LGD对线可以说是大优,VGJ.T对线问题再次展现。

负责搞事情的船长到哪哪死人,人头落后许多的VGJ.T在7分钟开雾捉了一波中路的电魂,电魂由于没有队友保护,在河道被4人围殴致死,VGJ.T算是把经济拉回来了一点。同时狼人进入自家野区开始了刷野之路,VGJ.T经济最好的小小开始出动带节奏。

只可惜两波小小企图动中路的手,一次被天辉的眼发现,一次被邪影芳灵TP逃生,所得得益甚少。没想到11分钟的时候,夜魇组织一波中路推进,Ame的噬魂鬼当面TP,落地被萨尔框大,活活揍死,幸好船长水船中了四人,留下了小小,才没有把对线的优势给全送回去。

15分钟,Ame的噬魂鬼再次卖萌,在下路一塔被夜魇四人围攻中选择魔免TP被活活打死,与此同时Maybe的电魂在上路被冥界亚龙单杀,LGD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VGJ.T想要乘胜追击,17分钟开雾捉天辉打野的噬魂鬼,没想到被船长水船反打,噬魂鬼没杀成,反而送掉了狼人小小萨尔三条人命,双方经济再次持平。

20分钟噬魂鬼买出辉耀,五人开雾企图杀人拿盾,可惜被冥界亚龙破雾并走掉,LGD众人深入二塔后追杀,却只是打出一波2换2,电魂的死亡也使其不能偷盾。VGJ.T很快组织了一波推进,Yang的小小先利用隐刀在中路一套连招杀死了邪影芳灵,接着来到下路残血勾引,杀了电魂一个措手不及,杀人拿塔,可以说是VGJ.T的最好节奏,唯一的隐患就是双方经济没有拉开。

Yang小小一个失误被LGD在上路捉死,LGD想要偷盾,谁知道输出不足,硬是打了半天只砍了肉山半血,VGJ.T不放盾,凭借这上古巨神以及萨尔大招,狼人冲脸瞬秒噬魂鬼,噬魂鬼买活也只是再送一条命。30分钟肉山再遇,电魂顶了上去为噬魂鬼拉扯出了输出空间,而狼人大招没好,只能跑路,LGD击杀VGJ.T三人,回头打掉肉山盾,噬魂鬼带盾,双方局势仍然是55开。

36分钟,LGD靠自己的盾准备推一波VGJ.T下路的高地,电魂走位不慎被上古巨神一套磨去半血未能成功拆掉高地塔,反而是塞拉狼王偷偷带掉了LGD上路高地塔,而殿后的噬魂鬼更生生被冥界亚龙配合上古巨神打掉了盾。不服来战的LGD再次组织攻势,继续生推下路高地塔,由于狼王变身未CD却强行接团,导致VGJ.T迎来了一波团灭,幸好依靠买活的小小和上古巨神反杀了LGD的三名大哥,才保住了自家下路。

43分钟,VGJ.T捉死噬魂鬼后偷盾,狼人带奶酪,冥界亚龙带盾,准备中路推进,没想到被邪影芳灵配合船长大招先秒了上古巨神,仅剩的萨尔框大未能完善发挥,带盾奶的VGJ.T不光冥界亚龙被杀了两次,更送掉了双酱油,天平再一次往LGD一方倾斜。

51分钟,LGD总算在野区借助电魂的大推推先手秒了萨尔后,中路破掉了VGJ.T的近战兵营。52分钟,LGD找到在夜魇下路温泉附近刷野的狼人,凭借多个推推的拉扯以及邪影芳灵和船长的大招,生生刚死了冥界亚龙,狼人尽管拼死了电魂,但电魂果断买活,而残血的狼人和小小只能四散而逃。回到战场的电魂和噬魂鬼冲脸狼人,杀死狼人后,尽管小小买活拼死了帕克,帕克却也果断买活,双方这波就是要决定胜负战到底。可惜之前积累的经济差是无法忽视的,买活狼人没有大招更是致命伤,最终狼人再次被群殴而死,VGJ.T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VGJ.T狼王表示不服,依然很自信地第二手点出了狼人,且拿出了一手三号位双头龙,而LGD则很飘逸地拿了一手先知,最后一手的风暴之灵则决定了对线上没有第一局的优势。

开局再次是212分路,由天辉方VGJ.T的双头龙和沙王对上夜魇方LGD的小小和巫医,中路塞拉的狼人对上Maybe的风暴之灵,下路拉席克和祸乱之源对上熊猫酒仙和先知。

2分钟,上路双头龙被传过来的先知配合小小巫医围殴,送出了一血,同时趁着先知不在,祸乱之源配合拉席克也把下路的熊猫酒仙杀了回家。4分钟,被狼人拼到残血的风暴之灵转角遇到祸乱之源,被一下吸收掉,VGJ.T难得在对线上打出了优势。

但当风暴之灵到达6级,VGJ.T在祸乱之源没有到达6级的时候,根本拿他没办法,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蓝猫来去自如在上中下三路随意收人头,很快就杀人如麻。在救援下路被祸乱之源大招定点杀的熊猫酒仙的时候,风暴之灵大意被双头龙配合拉席克击杀,顺势拿下了夜魇的下路塔,天辉的节奏开始进入强势期。

15分钟,狼王带队硬刚LGD众人,LGD风暴之灵和熊猫酒仙先后被祸乱之源睡住戏耍,狼人配合沙往再次把风暴之灵送回泉水,紧接着VGJ.T五人开雾,借助祸乱之源拉住熊猫酒仙将其秒掉后,顺势打盾,蓝猫先知没有正面刚的能力,只能选择带线。

带盾的VGJ.T凶猛无比,先是三人开雾捉死了中路收线的Ame小小,接着没有大招的狼人硬冲LGD高地,LGD选择带掉上路二塔换自家高地中路塔,然后狼王表示,这不划算,放出小狼死灵书,在先知不回来的情况下,生生拆掉了LGD中路近战兵营,20分钟不到破了LGD一路,最后更在撤退过程中,杀掉了追击过深的小小以及熊猫酒仙,VGJ.T领先经济瞬间达到7千,优势极大。

LGD只能选择断兵线来阻挡VGJ.T的团推,并且依靠先知和蓝猫的灵活切入来捉落单人头。27分钟,LGD五人开雾想要捉拉席克,但被拉席克迷踪步法躲掉了,而VGJ.T其余四人什么都不管,就是团推LGD下路高地,蓝猫正面不敌,先知则选择偷偷带掉了VGJ.T下路高地塔,然而此时,狼王已经带队推平了LGD中下两路。

28分钟,先知被回家收线的拉席克揍死,同时LGD仅剩的上路兵营也被狼王啃掉,放出了超级兵,四人泡泉水状态的LGD无力抵抗,Maybe只能打出GG。

第三局

LGD终于信邪BAN掉了狼人,却又拿出了中国队罕见的小精灵,Maybe选用维萨吉打中路,而VGJ.T则选出了先知,一副教你玩的模样,C位的选择上,VGJ.T搬出了一段时间没有登场的幻影刺客。

开局天辉方VGJ.T的沙王、火女以及全能击杀了前来抢符的矮人直升机,沙王获得一血,VGJ.T更是三符开局。分路上,这次更倾向311,上路由天辉的沙王和全能以及不定时支援的先知对上矮人直升机、小精灵和邪影芳灵,中路由火女对上维萨吉,下路则是幻影刺客对上孽主。

双方对线打得异常激烈,人头爆发极多,但比起没有什么刷钱能力的小精灵,VGJ.T显得更为富有,尤其是一直在线上没动全力刷刷刷的幻影刺客。中路火女直接把维萨吉给打爆了,而3/0/1的良好成绩,也让自己的经济排在了第二。

10分钟,VGJ.T组队中路团推,LGD利用矮人直升机和邪影芳灵的大招勉强逼退VGJ.T,然而也被塞拉的幻影刺客刀刀暴击收掉了人头,在打出了小精灵的买活后,VGJ.T经济优势拉开到5千,尽管中路一塔未能推掉,但是已经相当赚。

16分钟,Yang的全能骑士实力勾引,跑到夜魇下路野区,引出了飞机大招,更拖延了超过半分钟,硬是魔免TP在围攻中逃脱,由于全能拖延的时间,VGJ.T的火女、幻影刺客以及先知已经成功偷盾,LGD五人开雾过去的时候已经迟了一步。

18分钟,做出黯灭的幻影刺客见谁杀谁,一刀秒掉孽主以后,组织推进,连破下路中路二塔,矮人直升机在远程观望,被幻影刺客跳到脸上一刀秒掉,领先一个大件的幻影刺客完全无人能挡。

20分钟,VGJ.T已经领先18K经济,LGD被压在高地上完全出不了门。24分钟,赛老师表示盾都不等了,处理好三路兵线以后,直接中路冲高,上去一刀秒掉小精灵,顶起BKB,又是秒掉了矮人直升机,在脸上打人,刀刀暴击的幻影刺客已经超神杀戮,即使飞机买活,也抵挡不住大军压境,LGD中路双子塔被拆掉,飞机买活死,LGD再无一战之力,只能打出GG,恭喜VGJ.T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败者组决赛:LGD碾压Echo夺得小组第二

败者组决赛方面,LGD仿佛将输给VGJ.T的气都撒在了Echo上,在第一轮打得有来有回的两队,变成了LGD单方面的碾压。

第一局

LGD选出了最近胜率很高的娜迦海妖和恐怖利刃,Echo则选择了水人作为自己的终极翻盘利器。

开局分路上,夜魇方LGD的恐怖利刃和巫医对阵天辉方Echo的熊猫酒仙,中路冥界亚龙对帕克,下路则是先知和小娜迦对上沙王、邪影芳灵以及水人。

Echo的想法是好的,然而刚三硬是没能刚过先知和小娜迦两人,被连拿了2个人头,中路帕克一度动手冥界亚龙想要单杀,谁知道被冥界亚龙机智地闪避了幻象法球,并回喷一口毒反杀,Echo三路皆被LGD压着打。

6分钟,Echo三人中路动手冥界亚龙,结果被飞过来支援的先知配合冥界亚龙反杀了邪影芳灵,将经济差拉大至5千,局势进入一面倒。10分钟开始,出山的恐怖利刃开始不遗余力地推Echo的下路,12分钟,下路一二塔皆告破,水人能做的事情只有在塔下波走,刷钱空间被严重压缩,经济倒数第四,LGD经济领先达到1万。

13分钟,在恐怖利刃没有变身的空档,Echo捉住机会,水人变身为冥界亚龙,配合熊猫酒仙的大招,先击杀先知,再杀掉巫医和冥界亚龙,最后更是杀掉了换血过后的恐怖利刃,一波打回了3千经济,稍稍缓解了局势。

17分钟,拿到盾的LGD组织推进Echo几乎没血的下路高地塔,Echo极限开出塔防,小娜迦选择唱歌抗过塔防时间,结果歌声一灭,自己也被带走,冥界亚龙和恐怖利刃则把前来守塔的沙王杀死后拆掉了下路高地塔,帕克回城后带走了残血的先知,沙王买活守下下路,恐怖利刃追死沙王却也交出了不朽盾,起来没有大招的TB仍然和买活的先知杀死了熊猫酒仙和邪影芳灵,邪影芳灵和熊猫酒仙买活,杀了冥界亚龙一波措手不及,恐怖利刃则凭借换血在Echo四人包围中再次击杀买活的熊猫酒仙,虽然最后自己也命丧王泉,但是这波Echo交出了三个买活,纯粹就是靠买活守下来的。

21分钟,做出BKB的恐怖利刃再次带队下路破Echo高地,Echo沙王没放出大招就被恐怖利刃杀死,小娜迦开大后,TB拆双兵营更是如鱼得水,毫无压力。小娜迦大招过后,前来守兵营的熊猫酒仙和邪影芳灵也双双阵亡,单靠没有成型的水人根本不是这群拆迁大军的对手,22分钟,Echo无奈打出GG。

第二局

LGD依然选出了四号位先知,中单冥界亚龙的推进组合,Echo则改用龙骑士和虚空想要加快节奏和团战。

开局分路上由夜魇方Echo的修补匠、干扰者以及大地之灵在上路对上天辉方LGD的先知和沙王,中路由龙骑士对上冥界亚龙,下路则由虚空假面对上矮人直升机和邪影芳灵。抢符过程中,沙王双拳难敌四手,被Echo先拿下一血。

LGD上路2打3打得不顺利,被连杀了3次以后,召来了邪影芳灵,进行刚三。双方人头爆发频繁,5分钟,LGD组织起中路推进,冥界亚龙配合先知杀掉龙骑士后,又击杀躲在小树林中的干扰者,与此同时,先行到6的矮人直升机在下路单杀了虚空假面,中路混战中,复活TP过来的龙骑士和冥界亚龙一换一,支援而来的修补匠完全无法守住塔,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冥界亚龙将塔推掉。

13分钟,LGD上路野区蹲到前来打野的龙骑士,虚空假面更在团战中买一送一,LGD顺势推掉上塔以后,经济差来到了7千,而毫无防备的Echo被LGD轻松偷盾,带着盾奶中路推进的LGD无人能阻,多看一眼大概都要出人命。

18分钟,虚空配合修补匠杀掉了下路带线的先知,虚空却被赶来的LGD三人反杀。20分钟,LGD三人捉到打野中的虚空,虚空放大招逃生,与此同时,LGD的冥界亚龙和先知已经无忌惮地进攻Echo中路高地,没有虚空大招的Echo根本抵挡不住LGD的进攻,修补匠等级不高,机器人守不住高地,只能任由LGD众人拆掉中路后安全离开。

23分钟,虚空再次在野区被冥界亚龙配合先知捉死,LGD众人强势站上Echo下路高地,修补匠被冥界亚龙和矮人直升机冲脸击杀买活后依然无法击杀LGD任何一人,无奈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